台北行- 爸比生日

2011071317:07


每個月幾乎都會去台北一次, 這一次是慶祝爸比的生日, 爸比想要買東西來犒賞自己喲~
所以就去台北囉~~台北新光三越有兒童的畫畫展, 而上面那些竟然都是幼稚園小朋友畫的
如果沒有大人的幫忙, 真的是很強說~~ 看來淇淇要跟上是有距離的, 還好她開了眼界
知道她畫的地方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呀, 光是在那就耗了不少時間~~



去台北幾乎都只吃這個, 因為方便, 中午不休息,而且又不貴好吃~因此一定都會去吃
最近的是明太子炸豬排起司料理, 很真的很多明太子喲, 看看有好多喲~~
不過我最愛的薑汁燒肉也不能少的喲~ 信用卡滿千還會送炸野菜, 只是討厭的是要改從網上
print out 或是用智慧型手機 download , 我還沒用智慧型手機說~~不過因為才剛開始
還是送了我一份炸野菜~


新光三越本周是美國周展, 說真的,還真的沒什麼東西,美國周,幾乎都沒什麼東西說~
不太吸引我~~反而是外面在賣樂器的, 好可愛喲~而且可以任意玩,因此小孩反而是去玩
好久喲~~至少半個多小時吧~


誰比較有氣質呀?? 我和菱菱都是假音樂美少女喲~




爸比買了這雙鞋, 不過是藍色的,綠色的太亮了~~現在他真的是藍總監了呀~~
原價 3000元, 現在 1980元,就買囉~~ 買東西找藉口而已呀~~

台北真的是可以混一天的地方, 因為小叔晚上要來,所以八點左右離開台北了~
我只能說,新竹和台北信義真的好近,一個小時就會到了,所以幾乎不會去新竹的百貨
特別是周末, 大遠百會讓人抓狂,因為等不到停車位,而且又很小,人又一堆
聽說年底巨城就要開了, 好期待喲~~屆時就不用那麼麻煩跑台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