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我囉

2009091520:32

 

淇淇的鼻涕流得差不多了, 沒什麼大礙了~~

結果換我囉~~喉嚨很痛,所以今天趁去接她前去看醫生, 人很少~~

所以很快~~ 醫生叫我少說話而且這是會傳染的~~ 我想不知菱菱會不會被我傳染~

就這樣~~ 接力囉~等到一輪後~ 大家才又可以穩定下來~~ 

雖然不太舒服, 可是下午才真的發現更嚴重, 不然中午還和別的媽媽一起去好事多, 主要是

可以 share , 而且有人幫我搬東西~ 因為一人帶菱菱, 什麼東西都不太可以買, 推嬰兒車,

就沒法再推購物車了~~

一個小時間, 我們速戰速決~~

我也一下子就花了四千多大洋~~ 真的是購物狂的血液~~ 還是未曾消失呀~~

雖然大部份都是小孩的~~ 可是坦白說~~ 我真的是蠻會買的說~~

每次去都花不少錢~~ 所以還是要減少去的次數才行說~~呵~~

希望感冒快快好~~ 不然下星期的假期要如何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