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狀病毒(腸胃炎)??

2008030311:20

 

(手機照的,在高鐵上,所以有點動)

 

淇淇從星期五下午在學校拉了三次肚子 (都是酸酸臭臭的便便)

晚上去看了醫生, 剛好遇到淇淇的同學-Eason, 也是來看醫生的

他是輪狀病毒好幾天了...心想...那我家的淇淇不就是被你感染的

或者在學校感染的 , 因為2/28自己帶時都很正常

不過生病本來就是必然的, 只是聽到是輪狀病毒~~

媽媽只有頭上冒星星~~ 心想〔完了,日子難過了, 已經很難過了~〕

 

好在只有拉沒有吐, 所以醫生說也可能是〔腸胃炎〕而已~~

結果可不吃藥還好, 一吃就吐..因為止潟藥是白色的稠液,連我喝了都會吐吧~

吐了二次後就決定先不吃~~不過星期日,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,只喝奶

仍拉了二次~~那個味道~~ 我從來沒聞過,臭酸到...真的是不行,只好用芳香的

還有一次在餐廳,好在沒人,不然...我想客人都會給我白眼才對~~

醫生就因為我的奶粉是奶類的, 所以雖然沒吃東西,可是還是有負擔的,

所以要我拿無乳糖奶粉~~好奇怪..不過昨天晚上就沒有拉了,到今天早上也沒有

可能有效吧...小朋友真的腸胃不好時,連一點油的東西都不能吃哦..在餐廳才吃

幾根義大利面就給我拉了..真是的~~

不好意思...店家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