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又很幸福一天

2012030319:52


我真的開始懷疑我有嚴重的 [空間憂鬱症] , 早上起床, 悶在家中一天, 我幾乎快昏迷不醒~~
下午牙齒回診, 才十分鐘 (我的牙醫真的是個好人, 好仔細) , 我卻覺得活了起來~~
其實, 這已不是第一次了, 我只要沒出門, 有時就好像是 二氧化碳 濃度過高~~我家爸比說
我和小貝比一樣愛玩~~我想是真的~~~

今天工藝館的粉紅櫻花全成了綠葉了, 因此沒什麼花可以拍, 只剩幾株山櫻花可以看~~
不過天氣陰涼, 不算很冷, 所以孩子一直想去動物園, 來不及去六福村了, 只好改去新竹市動物園
事實上, 吸引她們老母我去的地方是 [假日花市] 呀~~因為可以一直吃吃喝喝, 每次去都花了近千元的
真的是很會買和吃吧~~





玻璃工藝館也在旁, 蠻多人在那走走看看, 日式的建物還有人特穿和服外拍喲, 看起來很像是
外拍模特兒, 周圍照相的人都是男生, 不知是拍人還是喜歡美麗的女生~~



因為剛剛那位麻豆就是在這拍的, 爸比說去吧, 不用再找景了, 別人已找過了~~
拍起來有變瘦的感覺咧, 呵~~真好呀~~~



我在想幸福就是這個樣子囉~~沒有煩惱地和孩子玩一天, 就是 [幸福] 吧~~
當然, 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幸福, 也謝謝我身邊的二個孩子和家人~~也許, 我們都很珍惜~~
最近在想菱菱幼稚園的事, 因為我已早訂好位子了, 和姊姊相同的學校, 只是我發現比較
傳統的幼稚園有好有壞, 可是以菱菱的活潑好動, 也許更適合活潑的學校~~




昨天看的本月的 [親子天下] , 有一文是孩子不要精緻的童年, 我很明白她說的一切, 事實上
太精密安排的童年, 也許是起跑點比較快, 可是孩子可以記得的是什麼???
我問自己幼稚園的事, 我竟不記得什麼老師教過的任何東西, 反而是記得我每次要求去上廁所時
鞦韆一事, 也就是我根本不想進教室~~這就是我的幼稚園記憶~~

不過很多東西, 我也是在學習中,畢竟我也是第一次當父母, 第一次遇到孩子的學習~~
不懂的事還是很多, 不過重要的是什麼?? 也許才是我們要學的課題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