淇淇生日快樂~~4/14

2007041621:21

 

星期六4/14 是淇淇的國曆生日哦, 也是爸媽好久不見淇淇的好日子, 這一天加上是淇淇的唯一親舅舅的訂婚大吉之日, 果然是喜上加喜! 

淇淇生日快樂, 媽媽很開心有你,謝謝你呀, 媽媽生命更有意義了~

 

舅舅和我哦 !~

 


外婆畫太濃了一點,我年輕就不用畫了~


 

舅媽家~


 

舅舅 and 舅媽


 

媽媽就她太胖了,所以只能照側面, 可是肉肉的抱起來才舒服呀


 

最近蚊子太多了, 滿臉快都是了, 阿媽太不小心了~


 

第一次玩這一個玩具, 媽媽很吃驚我可以站很好哦, 而且扶著走很快哦,只是媽媽不讓我太早學站,直到今天我生日才可以玩~~真小氣哦~


 

我站得不錯哦, 還可以轉身哦~

 

我已不愛吃粥了, 看到阿媽的便當,馬上衝過去了(儘管我才吃完一碗粥而已),我還是要吃


 

真是好吃呀..呵...


媽媽心得:

雖然不在身邊, 淇淇得到家人的愛已遠遠超過我所給的愛了,她是個幸福的小孩,願這份幸福可以帶給身邊的人開心及平安,謝謝大家的照顧,雖然還是會將淇淇接回來,但是還是很期待她可以在愛的環境中長大~~謝謝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