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樂 - 二位公主

2011041320:35



明天就是淇淇的生日了, 今天帶她去維也納選蛋糕, 好讓她可以明天去學校慶祝, 選的是一個叭叭熊
的蛋糕, 說真的, 可以選得不多, 我還是以方便為主, 因為明天中午要拿過去, 如果今天訂好, 明天中午去拿
剛好可以送到學校, 不用繞太遠的地方再去拿是好事一件~~




淇淇很幸福, 幾乎每年都有人和她慶祝生日, 全班只有她是四月生日而已, 所以也就只有她要準備蛋糕囉~
聽說老師和她說 [你和我一樣四月生喲~] 牡羊座的小孩是很固執的~~雖然金牛的好像也是~~
我的二個小孩只差八天而已, 卻是二個不同星座和二個很不一樣的血型, 當然二個人的個性真的是差很大~
大到我可以體會為何有不同性的小孩, 同個父母, 一樣的教育, 卻完全不同的表現~~這也許就是天性了~






我好愛這二個女兒, 她們雖然讓我身材變形, 雖然讓我有了慢性病, 雖然我少了很多自由~~
雖然.........太多的睡眠不足的日子, 太多讓我抓狂的行為~~ 可是終究, 她們還是我肚子出來的孩子~~
所以, 我非常的愛她們, 也許有一天她們會成家立業, 可是我想~~我還是會記得她們小時的模樣吧~
沒有不愛孩子的父母 , 我深深是這樣的想法, 雖然有些父母是比較自私的~~ 可是終究, 還是父母~~
雖然我知道有些父母把孩子當成生財工具, 也許他們也是情非得已吧~~ 人活著, 不是只有快樂, 還有責任
我希望我可以將這責任堅持到她們二位都成年~~ 也希望我可以當個她們心中的好母親~~


生日快樂~~~ 我的二位公主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