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生病囉~~

2006092112:43

 

昨天晚上媽媽來接我的時候, 我的頭熱熱的, 老師跟媽咪說, 有點燒 37.5 ,再觀察一下, 回到家, 沒什麼精神, 喝了一點奶就心情不好了, 想睡, 可是很熱, 媽媽量了一下, 還是37.3左右, 我想睡了, 就睡著了

一直到了九點多, 很不舒服, 所以就哭了起來了....媽媽手忙腳亂的, 不知所措, 等爸爸回家趕快去看醫生(人家都快關了, 還等我們去哦), 醫生叔叔幫我吸鼻涕, 我只有一直叫呀叫的

 晚上回家, 精神不好, 好在沒有再高燒, 因此媽媽要我去睡睡, 晚上媽媽起來量我的溫度, 還是37多一點, 一直到六點, 我又哭起來了, 媽媽一量38.5 , 天呀, 媽媽很緊張哦, 灌了我發燒藥, 再幫我有冷水擦頭頭, 一會兒我又開始玩起來了, 媽媽真是緊張死了哦, 希望晚上可以好起來, 媽媽可以睡一下囉~

媽媽這是第一次淇淇生病, 看來抗體用完了, 要靠食物補充營養囉, 真是令人擔心, 好在有老師幫忙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