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吃過ㄤ咕麵, 別說你來過關西

2011092521:23



又是小吃美食之行囉~~這個口ㄤ咕麵, 我已來過三次了, 說真的~~每一次都爆多, 而且還有一次
吃不到, 因為人好多喲~~ 不過說真的, 都已來了關西, 就一定要來吃喲~
因為真的好好吃~~很傳統的味道, 很好吃的麵條, 加上很多當天賣完就沒了~~
所以可以,多吃一點~~像今天的油雞, 在我後面的客人就吃不到了,我是倒數第二個
花生豆腐, 我也沒吃到~~




人真的很多~~可是還好,很多人就是吃完就走了,雖然桌數不多,輪轉卻很快~
因為這裡就是吃完就走了,不會想在這聊天~大家都很滿足的出去~~



價目表, 我問了為何上有許多的符號, 原來是之前老人家留下來的, 如 x 就是 4, 
8 就是 5, 很有趣,也有對照表喲~~




太多名人來過了~~一堆~~



小菜真的很多~




人雖然多, 可是態度都不錯~~



大家都拚命吃~~~ 




好吃的油雞~~味道不會太重,可是好吃~~清爽~~




讓人想吃的ㄤ咕麵, 我吃完又再點一碗~~太好吃了~~


招牌餛飩三角板~



肚片湯好喝喲~~




 


ㄤ咕麵

ㄤ咕的由來»»»  

以前,ㄤ咕阿公很喜歡小孩子,每當小朋友來吃麵時,ㄤ咕阿公就會逗他說:「 ㄤ咕、ㄤ咕」,小朋友覺得很好玩,也就有樣學樣跟著叫。因為當時沒有招牌,來吃麵的人不知道要怎麼稱呼本店,所以就想到用ㄤ咕來稱呼,當要吃麵時,都會說:「來去ㄤ咕的吃麵」,ㄤ咕麵就這樣誕生的

ㄤ咕的意思是指:泛指長輩在逗小嬰兒的俏皮話





  •   Ermachang 於 2013-11-24 21:31 1F
  • 我也去了2次
    我們家都是下午5點左右到
    所以有位子
    什麼都吃得到
    早到的鳥兒有得吃!

    真的很好吃!

  • 版主於 2013-11-25 08:28 回覆
    對呀, 旁還有仙草巷喲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