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再訪上品苑

2011100710:45




今天的天空 10/07  往新竹高鐵方向~~好美喲~~早上帶菱菱打預防針, 她都沒哭喲~真是棒呀~




昨天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午餐喲~ 她全家因工作去了美國一年了, 七月底才回來, 好久不見了~
終於可以吃個飯聊天了~~ 中午近一點, 本來去八庵的, 可是客滿喲~~我們被請出去了~
想想也不知吃什麼~~ 想到上品苑, 就進去了~~




洋蔥湯- 好喝 (有玉米和洋蔥二擇一)


上品苑第一次去感受不好, 因為一堆人一起進去, 位子給得好小喲~~ 這一次2大1小, 也是要給我們
2個大人的位子而已, 好像小孩不是人喲~~真是不喜歡, 後來要求換桌, 說會等比較久, 沒關係
家庭主婦就是有時間~~ 結果也沒有很久, 因為同桌又來了二位這家店的 VIP 吧~~所以馬上就開菜了
(P.S. 如果沒有這二位, 保證不會給很好的位子, 也不會那麼用心煮吧, 賺到了~) 和 VIP 一起坐真好~




前菜麵包 (固定的), 這次吃起來比較好吃~~可能不用一次作十幾個~ 所以感覺有用心點~~




沙拉, 有二個可以選, 一個是田園, 一個是凱撒, 我的是凱撒~~



干貝 (新鮮, 可是油了一點)




蠻好吃的蝦而且蠻大隻的喲~~加上魚~ 好吃~~




朋友點的松阪豬, 我有吃一個, 好吃很 Q  喲~




我的是脆皮雞~~ 廚師直接上了蜜汁, 還不錯~~




炒高麗菜, 好甜喲~~ 可是小油了一點~~




甜點, 還可以再點一杯飲料~~紅茶, 咖啡, 果汁選一~~





剛好在玩復古模式~~ 大家都吃得好飽喲~~

以價格來說, 我們今天都是點 390元的, 好吃便宜~~ 又吃很飽~~
加上如果有特約就不會一成服務費了, 所以還算是物超所值~~重點是這一次的位子夠大個的~~
只能說,  位子對有帶小孩的我而言, 很重要吧~~度過了美好的一餐~~~


本來心情真的是受 Jobs 影響, 吃完就好多了~~看來食物還真是會讓我開心的~~呵~~

(冷笑話: 如果你懷念 Jobs  , 你會怎麼作?  ------ 我會多作幾份 part-time Jobs)

店名:上品苑鐵板燒

旗艦店 電話:03-6673764

總店 電話:03-6673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