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營自助新村 加 劉家酸白菜

2012012920:24




這一次的行程還有左營的自助新村, 很多人覺得好像沒什麼, 其實只是去走走而已, 年紀大了
反而比較念舊, 因此還是希望可以到此一遊, 在左營當兵的妹夫這也是他的地盤, 當然一下子就到了~
停車也不是問題, 這真的是眷村咧, 在前幾年 [光陰的故事] 還紅極一時呢~~ 雖然我是斷斷續續的看完
因為不是外省人, 對此文化感觸沒有在地的深, 不過童年這一件事, 都在每個人心中忘不了的事吧~





妹夫和妹妹合照一張, 我妹妹這三個月瘦了 7 公斤, 看來我真的得好好加強自己了
 (雖然可能又是隨口說說的而已~~ 不, 我是減肥尚未成功, 不是失敗, 這樣想, 是不是樂觀了許多~)




換我們合照囉~~ 淇淇總是跑不見了, 所以就只有我們三人, 天氣真的很棒, 我很愛當天光影的感覺



爸比也來一張吧, 總是愛甩帥呀~~呵~101 個 pose 都一樣~




當天人不算很多, 不過大家都聚在這, 年輕人比較多說~~



而三位小朋友只想吃東西而已, 喝彈珠汽水和可樂果~~都是在當地的小商店買的~




哇~~雙星奇緣咧, 小時候很流行的漫畫呀, 雙胞胎帥哥, 當時在想我愛那一個咧~
事實上, 有一個這麼帥的愛, 就很幸運了, 還挑咧~~




我真的很愛光和影, 我不懂衣服為何掛在這, 是在賣衣服嗎? 不明白~~~




下一站是~~~~(我的西班牙??)





老房子真的很多, 我相信每個房子都有曾發生或正發生的故事


這個酸白菜, 可讓我們跑了二次說, 當天去眷村那一次沒吃到, 隔天二天又跑來吃, 才吃到~
吃到之後, 就是......嗯, 吃過了~~還可以, 分數是中上的, 可是不想那麼累人了~~





過年真的人很多, 好在店家的動作非常地快, 也就是在門外等個二十分鐘就吃得到了, 所以還不錯~
我們選的就是最老店, 二店就在旁而已, 不過我們想吃最 [地道] 的~~





我們點了 1800 元的套餐, 有一個大鍋/ 4 小, 2 大的小菜 / 三個捲餅和蔥油餅 / 一堆的水餃



三個捲餅和蔥油餅, 捲起來比竹北的好吃一些, 竹北的太不紮實了, 一吃就散, 這裡的不會~




我們一家人出門就 12人, 想想還真的是大陣仗說, 不過還是很喜歡大家一起出門吃飯的感覺

[回家真好 !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