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遊記-走馬看花

2012012920:35




這一次高雄行, 去了不少地方,  我們是體力過剩的人, 所以每天都在努力地玩~~
像是過年的蓮池潭每年必去的, 不過今天前面的路變得好小, 我們只好從後面過去,
因此只能說走了1/3 而已, 沒有全部走完, 在那就是玩比較多~~然後就是買, 吃反而是比較少的~~
都是小東西比較多~~





每一年都要丟圈圈, 和丟錢差不多, 淇淇也好愛這個遊戲, 而且幾乎都會中一個最小的, 今年也不例外呀~






看到下面的義大世界可真是奇吧, 這是星期六的義大世界喲, 早上去拜了我爸爸之後發現人少
所以下午就又去那一趟, 這一次我可真是逛上癮了, 好多東西都想買....只是尺寸不合,
所以只買了二個小零錢包而已, 名牌衣服都在打 1, 2 折的, 好心動~~好在我都穿不下~~這是好事嗎?




晚上的義大世界也很美, 小朋友很愛, 不過因為上次被人多嚇到了, 所以這一次特別選人少時來
而且過年絕對不來, 因為去年的慘痛經驗, 不過如果人太少, 義大倒了也不好, 這也是高雄特別經營的
一個觀光點呀~~




晚上的燈光很美, 那階梯像是音符, 踩會變色的, 不過也有一點點怪怪的, 小孩反而在那玩很久說~~



再來就是中央公園 (以前我們都說扶輪公園, 現在改成這名字了) , 這公園好大, 是我們小時的回憶
小時過年初二時一定會來這, 因為周圍有市集, 只有過年才有喲, 不像現在, 到處都有~
當時我是大姊頭, 會帶一堆表弟表妹來~~




那天來時, 好熱哦, 是中午時分, 真是像夏天般~~不過早晚溫差很大, 所以還是要帶外套



天氣好的高雄, 讓我回新竹時, 都覺得新竹冷死了, 沒想到回了 12天了, 我現在還沒習慣
住了好幾年的地方~



湖中的倒影很美吧, 就像是人說的 [了解, 是幸福的開始] , 很多人就是不了解自己, 所以
常常在福中不知福吧~~




這一張是爸比拍的, 真的是很棒, 城市光廊鏡中有我二個女兒的模樣~~真是美極了 (自戀 ING )





我年輕時牛仔褲一定是在這買的, 當時真的是很愛崛江咧, 只是衣服太貴, 沒錢買
都是去新興市場買說, 因為便宜選擇又多, 好久沒去新興市場了, 這次沒去真可惜~


衛武營都會公園是離我娘家最近的地方, 只要五分鐘的摩托車就到了, 不過當天是中午
我真的快熱昏了~~~二個孩子也是滿身汗~~




規劃滿多的, 而且很大, 只是我們只走了一半而已~~
有沙子可以玩, 也有湖可以看~~跑跑跳跳沒問題, 只是擔心天氣太熱而已~~





本來想餵魚的, 結果走不到前面, 只好就和鴨子打招呼~~~





也有去二弟和三弟家拜年, 看我們全都是女孩子喲~ 爸比只有三兄弟, 沒有姊妹, 卻每個人都生
了二個女兒, 真的是...女人國呀~~





還有許多的小點沒有特別照相, 文化中心 / 瑞豐夜市 / 大立百貨/ 美術館 都有去一會,
這一次的博二反而沒去, 不過聽說遊客一年比一年多說~~

我們真的是愈來愈像觀光客了, 不過高雄也愈來愈像觀光的都市了~~ 希望高雄會更好~
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回高雄過 [退休] 生活~~呵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