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新葡苑下午茶 (台北新光A9)

2011101012:15






光輝十月, 當然要出門走走, 本來想去的地方聽到新聞是人山人海呀, 改去台北~~
沒想到也是人山人海, 看來大家都想出去走走喲~~

到了時, 已下午近四點了, 本來要吃 kiki , 結果說只有下午茶點心, 也就是燒餅, 豆漿和麵之類的,
所以改往港點心 - 新葡苑




簡單的裝潢, 不過位子沒有給很好, 讓我家老爺唸一下, 因為明明都沒人, 又不給好位子~




我太愛吃港點了, 下午時分, 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點, 只要是熱炒的都不行, 廚師休息了, 只有點心而已
所以就點了這一些, 不過也吃得很飽就是了~~ 至於爸比, 好像覺得還好而已, 可是我覺得好吃喲~




比起中信是貴了一點, 它最便宜的點心是 90元起(蘿蔔糕外), 這些在中信好像只有小點55 的錢而已
不過料很紮實, 所以好吃~~(雖然是貴上了一倍)



這個芥黃沒話說, 真是夠嗆人的, 好吃~~ 當然有些人應該會覺得很嗆~



好吃蘿蔔糕夠味, 有絲~~ 加上已有點餓了, 上來的第一個菜, 等了有 15分之久~~因為都是現作的~



料好紮實很有飽足感~~




好吃的叉燒包, 淇淇一直吵說還要吃~~沒法了, 小姐, 要點下一次吧~~




看得出都沒太多人吧, 下午四點~~大家都等吃晚餐了才是~~




花枝餅~ 尚可~~




焗白菜海鮮, 個人覺得真的是還好, 可是爸比最愛這一個, 我印象中最好吃的是在晶華的避風糖
它的焗白菜, 真是有夠好吃的咧~~


吃了好飽, 可是信義新光總是有節目的喲~~九樓有攝影展, 還有法雅客 24小時馬拉松攝影比賽
得獎的幾乎都是高雄組說~~ 高雄真的是好拍照的地方~~我對拍照開始有了非常大的興趣~
雖然我只會說拍照~~ 攝影這名詞對我而言太嚴重~~我沒有那麼 pro~~不過我每天都會去看別人拍照
的東西, 感覺很有趣喲~~








這是個可以花上二個小時的地方, 可惜我家菱菱只能在這三十分鐘就不行了~~
所以好可惜沒有看完說~~為了小孩也就認了~~ 可是新光另一棟的活動在等他們兩位小姐玩呢
就是咖哩博覽會囉~~真是有趣~~下一篇再介紹~





台北是個好地方, 我們很愛去玩信義商圈, 活動玩不完~~走路都走到腳很痛才回家~
也算是另類運動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