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草原和魯媽媽

2011100211:14


看到這個石頭就知我們來到了~~青青草原了吧~~~

下面那是餵羊加賣紀念品的青青草原城堡


這是青青草原的拍標之一, 說真的剛去時蠻怕的, 因為這隻羊跑過來一直追我, 我都快嚇死了~
羊又很壯喲~~真是可怕~~慢慢習慣了就好了~




繞一個非常小圈要 100元, 還是去六福村比較划算~~
只是這是國家的地方, 門票要 160元喲, 真的很貴~~墾丁國家公園也沒那麼貴呀~
是在貴什麼呀~~羊都被餵那麼飽了~~~



總共餵了 50元~~~有的羊很可愛, 有的卻很可怕~~菱菱很怕說~~




羊近看, 是真的好可愛喲~~而且毛摸起來沒想像中的軟~~事實上是很硬的~



整個要逛完, 至少要二個小時吧~~我們加上二個孩子, 所以才走 2/3 而已~
只是好累喲~~因為有一小段, 菱菱不太走了~~



淇淇說我還要餵~~因此爸比又帶她回去餵,而我和菱菱就在出口等他們囉~~
淇淇的體力真的很好喲~



天空的美~~我真的好愛喲~到了魯媽媽, 才五點, 天很亮,雨也停了~



離開時的美~也很一言難盡說~就是美~~我找不到形容詞了~


在位子上往外看~~~用餐時, 一堆人都站起來看外面的景觀,我們坐在陽台旁~~很涼~




沒想到一個星期後, 我們又來了, 這一次份量比較多喲~~








真的吃好飽喲~~好吃~~比起中午的老英格蘭~~這兒便宜又好吃極了~~
我這一次連湯的肉都吃不完~~太飽了~~這一次份量多了一些~~

非假日去, 果然是一種享受,只是代價要請價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