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訪林口霧社街 (賽德克巴萊)

2011091919:02







這是一個突然, 昨天看到 mobile 01 強人已去參觀過了林口的霧社街

我想也許我可以去看看喲~~ 網上說三天前就要訂票了, 因此想也許改天吧~

早上去 7-11 時發現 i-bon 上有票咧, 而且今天就有了~剛好只有二張~

因此就順天意吧~~~~來去林口~~





感謝鄰居媽媽的陪伴, 沒有她還真是不行說~第一要帶小朋友去坐接駁車,

第二要拍照又要雇小孩, 最難的是要拍好看的照片, 是要花一點時間的

今天的陽光太強了, 強到其實我連畫面都看不太清楚, 因此抱著一個寧可錯殺

也不可以放過的心情, 一直亂拍說~~ 回到家一看, ~ 212 , 天呀~我真是

錯殺太嚴重了吧~~而且你知道的, 孩子不能離視線太久, 又希望我的畫面可以少

一點人頭, 今天雖是非假日, 不過人還是算不少, 但勉強可以拍點東西, 因為

Blog 不適合放太多的照片, 我也只好去放 flick , 有趣味的朋友請至

這裡去看看吧~~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ireneyang617/sets/72157627580013785/

 




一進來就會看到這個囉~~就是頭目的身影~




再來就是霧社分室 ( police office)






金墩商店




診療室







街頭一角拍照喲~




櫻旅館, 當時霧社唯一二樓的建築物喲~~












當時真的有一棟未完成的建物, 為了真實性, 就建了一棟未完成的~~




我最愛的一張~~不知我怎可以拍出那麼好呀~~運氣不錯~~
太陽大到我根本看不清呀~




武德殿: 日本人習武場所




郵便所




花崗兩



公學校










這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喲~~ 首先, 你一定要在 7-11 , 博客來買票~~

現場是不能進去的, 因為沒有售票口, 第二你一定要到指定的地方林口

或是板橋坐接駁車, 聽說假日票已售九成了, 想看的朋友,建議非假日去吧~

 

這是一場電視 [賽德克巴萊] 的場景, 蠻講究的喲~真的好真的感覺, A

場景, 也就是可以真的使用的場景喲~~官網: http://www.wushestreet2011.com/

 

我是一個以拍照的角度去看建築物的, 因此拍了不少很小的東西, 像是鐘呀,

海報呀~ 如果需要詳盡的介紹, 別忘了看一下官網, 再來分享喲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