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有趣的 Bellavita

2011091800:04



我很喜歡自己拍的這一張哦~~



今天是爸比去台北參加攝影馬拉松, 我們三人在家很無聊~~ 心想開去台北找爸比好了
可是說真的, 我從沒有自己開車去台北過說~~ 所以就硬著頭皮開了, 還好也是一個小時又十分而已~
到時已下午四點了, 要等爸比八點多才會結束, 所以只好混時間囉~~

這一次的 Bellavita 太好玩了, 因為一樓是主題樂園的感覺, 就是大家一起來玩吧~ 以小丑為主題的樂團
bellavita 總是讓我驚喜說~~




一停好車, 就有麥當勞姊姊送汽球~~因為新開慕喲~~以前的 new york new york 要重新開始囉~~




好可愛的瘋 Ireland's potato~~




連中華電信小姐都令我開心呀~~




保證來這都不會無聊說~~一堆活動, 本周有VOGUE 周, 所以很多東西可看~






貴婦的百貨公司, 真的是人愈來愈多了~~為何, 因為辦 festa party  讓孩子大人都覺得好開心喲~
如果消費滿額還可以免費的彩繪, 占星...一堆的東西, 只能說太有創意了~~ 另外我要提101 4F
的活動愈來愈少了, 真是要反省一下囉~~不能只作外國人的生意吧~廁所又很髒~ 當然以上是個人的感覺
我變得愈來愈少去了, 只去信義和新光/ 阪急而已~ 當然我也不是大消費啦, 只是吃飯而已~
連紅花也是在 101 吃的, 現在紅花在新光就有了~~

光是這個 BELLAVITA 就讓我們玩瘋了, 下午, 晚上都來一次呀~~



這就是爸比好不容易得到的, 從早上八點到台北一直要到晚上近九點才結束呀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晚上沒有爸比, 所以三個人簡單吃,選在BELLAVITA 的 A3 囉~~










真的很好玩喲~~




我總是愛天空的題材, 當然 101 就是地標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