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 IKEA

2011091616:03


所有照片來自 IKEA拍, 先說明一下喲~~

開了八十公里的車, 實在是有累人, 因為有小塞車一下子,  桃園地方人口多, 中山高又特難開的
所以就, 久久去一次就好了~~

比起高雄 IKEA ,  除了上次的牛排沒有外, 我真得覺得高雄乾淨多了~ 因為我一到內就有些
過敏了, 加上設計位子, 很多地方我都覺得沒有變, 感覺有很多的灰塵~~桃園的, 就真的比較差一點~
不過北風的簡約, 是我心中很喜歡的, 我也擔心 IKEA 生意不好, 所以希望去就會買一點~

手指被削刀弄傷了, 以下照片請觀賞囉~~其實設計是很生活的東西, 一個設計, 一個用心
要使用者體會才行吧~~如何好看又好用, 實在很重要~~牛排真的好好吃喲~~再說一次....




出口吃冰淇淋的地方~ 簡單有力~~




造型很多的燈, 現在好像都流行這個~




燈會替房間加分不少喲~~



當然布花也是一樣我, 這個黑白簡單的, 很有安心的感覺~~




二個人的簡單廚房加餐桌




小型的標準桌 - 加上普普風~



我從小就希望我的房間是這樣的, 可惜...從沒實現過~~




另外一個可愛的房間, 我記得這是二年前的吧, 好像也有紅色~



古典水晶燈, 好像大家都愛喲~




二個可愛的孩子~~無價~~




好好吃的 CHIPS....




CHEEZE CAKE + CRANBERRY~




MY LOVE- ROAST BEEF~~




花椰菜 - 想起了宥勝咧~~呵~~~
這三個都好可愛喲~~~





CARROTS~~




STRAWBERRY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