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國立美術館

2011050518:28


今天失心瘋了, 看到格友的介紹, 二話不說就去了, 真的有夠瘋了~不過真的很讚說
台中人好幸福呀, 有這樣的地方, 來介紹一下吧~~

我主要去的目的是為了兒童遊戲館, 一個美術館竟然有這個東西, 而且不是一般的遊戲而已喲~
有管制人數的, 因此非常多的工作人員, 可以玩的東西很多喲~~有二樓地方可以玩,
我真覺得很特別喲~~




連餐廳都是古典玫瑰園, 真是讚呀~~
高美館的餐廳倒了, 真可憐, 北美館的餐廳不太好吃, 而且還簡單~~
這個國美館, 天呀, 有夠讚的, 我今天去都還沒位子咧~~真是誇張, 下個月夏卡爾也要來台中了
不用去故宮了呀~~



這次最傷的是交通費, 因為來回高鐵~~上千了~~所以真的是不便宜呀~~
(台中-新竹 410 x 2 , 加上計程車 210 x 2 , 新竹的停車費 180)
不過真的很值得~~爸比,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了, 下次我考慮開車吧~~
因為想帶淇淇一起去~



本次展出之一, 另外一位美術格友也推薦, 真的很棒喲~



畫畫的地方



門口的地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美術館內的消費, 本來以為很貴, 結果不會喲~ 果然有南部的價格, 整個吃下來
才 350元咧~~真的好棒喲~~茶有夠好喝的喲~~








我最近都很懶, 用圖說故事吧~~值得一去喲~~
(打發半天, 應該是沒問題的, 而且有育嬰室, 所以不用擔心喲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