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 夏の北海道親子行-旭川動物園,雪美術館和美瑛火祭

2014072810:41


今天開始用美瑛四日卷的B 卷,可以進出旭川無限次
當然也只會用到一次啦~~今天的行程重點就是在旭川囉~~

首先,從美瑛到旭川班次要看好喲,因為一小時才一班不是很多~
所以先看好時間,很重要喲~~


準備坐火車囉, 今天天氣很好~~一定會熱的呀~
到了旭川出來後,要再坐40分鐘的公車才會到旭山動物園喲~
入園門票小孩12歲以下是無料的,大人要820日元喲~


雖然不是冬天,還是想帶小孩來看看有名的旭山動物園
其實沒有很大啦,比壽山還小~~不過最有名的三個館可不要錯過了
[企鵝][海豹]和[北極熊] 我覺得動物園設計很好,有一個入口可以走
而且是可以環著走和看,不用一直人擠人的~~加上每個館都會有不少
工作人員,我覺得是台灣的人力不足~~所以才會覺得動物園很亂
人力的維持是需要費用的~
















原來我們那麼近呀~~

在這,你要找一個垃圾桶是很難的,可是就是很乾淨~~
我後來想想,這是國民素質的不同~ 而且垃圾分類讓我很驚訝
分很細喲~~這也是公民的習慣養成吧~~台灣太自由了,所以
有時就會自由過了頭, 講究自我,在日本也許是比較壓抑的
也就不定~~(個人想法)


中午回到旭川車站, 這有三家有名的拉麵,都是本店喲~
梅光軒本店 / 火頭山本店/ 青葉拉麵
後來我選了這一間~~真的是蠻好吃的喲~其實之前在東京就吃過了












下午來到雪的美術館,以前來時是跟團,這一次為了等公車多花了不少時間
而且很不方便,還要再走10分鐘才會到,結論是~~直接搭 TAXI就行了
1500日元可搞定~回程就是 TAXI了~~(這個點,不是很好玩)



入館費650日元,小孩不用錢~
















最後又回到車站~~休息準備回美瑛,因為今晚有美瑛火祭






到了車站,老爺爺歡迎喲~~


美瑛很小~也很舒服,好像當時在英國唸書的感覺~


第一次看到夜市咧~~好興奮喲~~晚點又會回來看的


等了很久...還沒開始美瑛火祭, 後來又下起雨來
真的是辛苦了~


最後才開始


夜市很好玩~~二位公主打彈珠很久說~~





抽一個要300日元咧~~雖然不便宜,東西質感比較好,我們三人都有玩


明天就要離開了,還真的是很不捨咧~~

民宿晚餐三晚了~~


下次再見吧~~呵~~


 


  •   不二家 於 2014-07-31 14:18 1F
  • 玩1次等於台幣100元也真是不便宜
    國家不同就是不一樣
    不過產品等級就插粉多ㄋ
  • 版主於 2014-08-04 10:15 回覆
    對呀, 真的是比較好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