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娃娃

2010102019:30



淇淇有一箱的娃娃, 有些是買的, 有些是送的, 很多一堆, 已堆高一箱了, 因此我都會盡量不要再買了
那麼多的娃娃, 這一個是淇淇最不喜歡的, 而且還要我把她丟掉, 當然我是不捨, 所以就收好了

過了好久好久, 有一天, 她大哭了~~因為她想要把她丟的娃娃全找回來....(好在我沒丟)
我和她說, 你要丟掉,所以就丟了呀~~她更是大哭, 然後說她不想丟~~
因此我和她約定好, 以後想清楚再丟, 現在她變得什麼都不丟了,更是頭痛,連很小的東西都不丟~
包裝紙,標籤都是~~好在她記不得那麼多,所以我就偷偷丟~~


而菱菱真的很可愛,她每天都會去娃娃箱找娃娃,每天找的愛的都不是很相同,當她抱時就會一陣子
去那都要拿著, 然後沒感覺了,又丟在地上了~ 個性和姊姊大不同呀
姊姊是一定會放回去,而這位二小姐可就隨性多了~~


所以在成長中, 體會了二個人很大的差異~ 當然有好有壞~不過生命本來就是如此不同的~
希望長大時,我還可以幫她們保留這些娃娃 (至今我也只有保留一個而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