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奶了

2010102209:54



在長達這麼久的夜哭, 媽媽作了一個決定~~就是換奶, 從小到大, 淇淇一直沒換過, 所以菱菱也和姊姊
喝一樣的牛奶~~ 最近的奶量大減很多, 她有時寧可喝水~~ 我在想是不是奶出了問題

後來問了別人, 會不會是脹氣問題?? 我是沒想過, 可是不是不可能~~睡前牛奶會發效, 如果腸胃不好
也是有可能的, 昨天去買了羊奶, 才知原來羊奶是牛奶二倍多的價格, 真是貴呀~~不過反正一天也
才四次而已, 就試看看吧~~ 昨天一早上, 菱菱都不喝牛奶, 下午換一半的奶, 她一下子就喝完了
可能是恰巧吧~~接下來的就還好~~晚上夜哭次數變少了, 只有二次~ 真的不知是不是巧合


因為聽說羊奶會比牛奶好, 所以想想也是不錯的, 早上淇淇有在訂羊奶, 看她也喝得不錯~
所以先換看看羊奶會不會好一點~~ 不過菱菱真的很奇怪的是~~白天都不愛吃東西, 晚上卻
要喝奶一次, 而且不多也才70而已, 所以我還是不懂為何如此~~過度期吧~~從二個月起就沒夜奶了
怎會最近又開始了~ 真是不解~~


總之~我的黑眼圈加重了不少, 昨天受不了自己了, 還跑去買眼膜, 因為聽人家說, 年輕時不保養
老時就來不及了~~目前可能脂肪過多, 還沒有魚尾紋~~ 是唯一慶幸的事~~(不過我的眼睛是從18歲
就開始擦眼膠了, 然後現在是眼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