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持續中

2010100709:55

一直在燒, 幾乎沒停過~~唉~~真是可憐的小孩~~


可憐的菱菱~~(當然我更可憐), 一個晚上都在燒, 很不舒服~~
早上我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, 結果已六點了, 七點起床, 沒想到菱菱又燒了起來~~


因為要用姊姊上學, 不然我一次弄二個小朋友真的好累人哦, 加上晚上幾乎沒好好睡過~~
好在淇淇很貼心, 自己雖然又是過敏的鼻涕, 可是還是要去上學~~ 謝謝她的體貼
送她去學校後, 去掛號, 已排得非常長了~~ 然後回家看菱菱起來了沒~~


一會兒起來了, 燒退了一點, 不過真的很久 , 一個小時多了, 才退個一度而已~~真是夠慢了
我很懷疑是不是流感造成的, 因為實在燒太久了, 而且退很慢~~ 昨天下午五點多的燒, 快八點才退完全
真是有夠慢的說, 然後又十二點燒起來, 二點才退~ 然後又七點燒, 現在才開始出汗~~


在等待的過程中, 在家中陪她, 她好像舒服了一點, 可以自己玩東西了~~真是累人呀~~
不過還是覺得小兒科在家旁, 真的好方便說~~


後序: 結果快檢也沒問題~~ 醫生說 [她力氣那麼大在掙扎, 應該只是感冒而已]
醫生覺得我太大驚小怪了, 因為去年燒過七天住院, 所以這次變得比較緊張說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