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中

2010100810:09


她們很愛一起看電視~~菱菱還會比動作說~~


今天早上快三點又燒了起來, 用了塞劑, 好在一個小時就退了, 這次比較快,
晚上唉的次數減少一點~~ 到了六點半, 我又回到淇淇房間,讓她起來可以看到我
這是她最大的心願了,這幾天晚上不能陪她睡了~~至少早上可以讓她看見我~


我覺得我好像在趕場似的,在六點多前回到房間,早上的菱菱至今未發燒, 鼻水一直在流
而且是綠色的,不知是不是快好了~ 聽人家說的, 因為再不好,我得請家人上來了
可能直接去大醫院了,可是我又覺得太小題大作了,事實上,我幾乎是一個人在帶二個小孩~
爸比幾乎是十二點才回家~ 早上又在睡,他可能知道我很不滿吧,所以很希望我家人快上來幫忙
可是這不是他們的責任,是我們的責任, 我一向不愛麻煩別人~ 


這一次事件中,我最不滿的是爸比,可是爸比雖然也很可憐,可是孩子和我都一直在作假性單親
真的是很討厭,特別是菱菱吐時,我只有一雙手,我要把所有的床單洗一洗, 又要趕快幫她洗澡
那時非常的無助,總之一團的亂~ 當下,不管是地上,浴室,床,都是吐的東西時,我還真不知該
從那處理起,菱菱又被自己吐物給弄得全部頭都是,這些我都沒和爸比提及~~ 很多事,我都不提,
可是不代表我覺得是對的~~總之,我們總是非常的矛盾~~


希望菱菱快好起來,因為我不想麻煩家人~~真的太麻煩了,而且菱菱精神真的很好~~ 
爸比總是比我還緊張,可是他可以幫忙的卻非常有限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