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番女

2010092013:07



最近的菱菱....真的長大了很多~~ 而且有夠番的, 不出門就番給你看, 什麼都不對了~~
看來, 她可真的長大了~~~ 她愛走, 愛跑, 愛跳, 愛看~~~ 只要是醒著的, 就是玩啦~~
不管是書, 玩具, 畫畫, 樣樣都來的, 連畫圓形都作的出來了, 真的是夠[早熟]了~~


總之, 最近不是很好帶, 連她老爸都說了~~ 吵得不得了~~ 雖然不能以一般年紀看她
不過番起來, 可不是一般人可以, 連我都會被她撞到不行~~
愛玩的她, 喜歡跳舞, 玩手指運動~~反正, 我有時也蠻怕她的, 因為似懂非懂的, 又不能打
也不能罵, 我跟她說 [再二個月, 你就不能給我亂來了] 因為我會開打了~~真是的~~


她都會自己跳舞這件事, 真的讓我覺得好笑, 她會自行跳舞, 自已開心, 有時在床上還自己在大笑
我搞不太明白她的世界, 只是等她心情不好時, 我就.....得想法子了


今天早上去了好市多, 拿了二本書給她看, 竟可以乖乖看好一會說, 真是不錯, 我也翻了好幾本書
我很愛買書, 不過最近好像沒什麼想看的, 所以有三個星期沒有買書了, 少去好市多的好處就是~
真的花比較少錢咧~~~ 以前花多到不行, 現在改成二星期一次, 真的好多了~~


最近快一歲半了, 希望胃口可以多一點, 長大一點, 可以讓腦子發育更好一些~~加油~~
因為她不太吃肉的~~不過魚還可以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