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新竹餐廳)- 國賓八方燴

2013092009:24




新竹的餐廳, 我最喜歡的第一名, 就是這一間了:  國賓八方燴
不管是吃午餐, 晚餐, 還是下午茶, 它都是最棒的選擇, 今年我好像已來了4, 5次了
當然下午茶是最便宜的, 從2:30 吃到5 點, 晚餐也可以省下來了, 平日雖然是比假日便宜100 元
可是料也是比較簡單一點的, 今日吃的是假日下午茶, 運氣很好的我們, 好像是吃
午餐的料理, 因為~~~中午和晚上都各辦了一場婚禮, 所以我們的下午茶是午餐的延續喲~
真的是賺很大, 也因此, 今天的下午茶只開放一半的人數而已, 提早訂位的我們真的是很幸運喲~
(託妹妹之福, 她也是來喝喜酒)





八方燴的婚禮不是傳統的方式, 是自取的 buffet方式, 對於我們年輕人來說, 是一大福音呀~
因為可以吃得很方便, 也可以吃自己想吃的~~當然, 時間也是可以自己控制的,
不會一直餓肚子呀~呵~重點是, 這邊空間挑高, 可以看外面的天空, 真的是很幸福的婚禮場地
(當時為何我們都沒想到在這辦??)


主菜是投入桌號碼牌, 一桌有四個夾子, 二桌有八個, 你可以投入要吃的主菜或前菜, 非常精緻

一點都不像是吃 buffet 的混亂感~


陽光灑進來, 幸福的午茶時光來了~~~一開場就來個牛排, 實在是太誇張了~~








前菜還有這樣的選擇, 真的是午餐才有的菜色呀~~我們一家人和妹妹一家人, 都吃很開心, 而且我還非常肯定
地說  [明天你參加的喜宴, 一定沒有這一餐好吃, 你們好好吃吧~]  果真.......




菜色很多, 不好介紹, 不過因為都很好吃, 所以就一直吃吃~~~果真的是[吃肥] 之行, 去日本還吃不到這樣的
菜色和價位說~~雖然我們已很奢侈地亂吃了, 可是高物價的日本, 當然沒這樣划算囉~~就像去曼谷的東方文華
吃的菜色2000 元, 吃很棒, 就是物超所值了~~~去泰國肥了二公斤, 馬上去了日本回來, 瘦了二公斤~~
果然是美食大不同呀~~




甜點區, 很吸引我注意~~我吃了一盤冷盤, 二份主菜, 一份熟食, 一份甜點, 一份水果, 二杯咖啡, 和二球哈根冰淇淋
冰淇淋就是最高級的[ Haagen Dazs]




它是一直在變的餐廳, 菜色也會換, 我大概2, 3 個月會來一次, 都不太一樣~~所以才會那麼喜歡這一家
不然說真的, [吃到飽] 的餐廳一向是不太好印象的~~




今日是婚禮的主題, 所以就很華麗的表現吧~~





冷盤壽司是淇淇的最愛, 她一人吃了二碗~~~




每次朋友來訪, 這一間幾乎是我的第一選擇~~~離火車站也很近~~非常方便哦~~




地址: 300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88號12樓
電話:03 515 1666#3461

請記得預約喲, 因為周末的下午茶, 當天去都是沒有位子的居多喲~~~

平日人也很多, 也比較便宜~~

(小孩115 公分以下免費)



  •   Anthea 於 2013-10-19 04:31 1F
  • 新竹我除了11街和16區比較有印象以外
    其他餐廳都不熟
    謝謝媽咪的分享
    以後去新竹玩又有很多吃的選擇了
  • 版主於 2013-10-19 08:33 回覆
    新竹東西愈來愈多了喲~(愛吃鬼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