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墾丁天氣晴!

2013040814:53



離問花蓮後就開始往南開下去~~經過了太麻里訂了媽媽最愛的[釋迦]
一路開下去, 蠻長的一段路, 菱菱很強, 總是可以睡覺, 然後到目的地時再醒來~~
到了墾丁, 買了小杜包子, 然後往住宿地方[夏都] , 這已是我們有孩子後第四次住的地方了
所以很熟悉, 這一次妹妹一家人也搬回來恆春, 所以晚上約好一起晚餐

到飯店沒多久, 就馬上往泳池跑, 兩個孩子可開心的咧~~~玩了一個小時後才準備洗澡
用晚餐時已8:30 了~~今天的晚餐就是好久沒來的[迪迪小吃] , 以前是在舊址吃
現在搬到巷子內了, 地方更大,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感覺, 現在好像是喝啤酒的感覺而已~
不過還是很好吃, 只是選擇變少很多~晚: 1580元 (妹妹招待)



吃完了迪迪小吃, 當然是逛大街囉~~晚上大家一起走走, 買了手作的小飾品
再回飯店囉~~~

隔天早上起床, 慢悠悠吃完早餐後, 便去享受沙灘的沙和泳池的水囉~~


會選夏都很主要的原因就是它的沙灘了, 因為非常方便, 孩子也很喜歡~~ 對很懶的我來說
就不用走那麼遠了~~這一次選的是馬貝雅館, 因為前年才整修好的, 很新喲, 也有 wifi
所以很不錯, 下次還是會選這一館, 這一次的春吶人很多, 所以還蠻令人怕交通打結的
中午離開主街, 往海生館走囉~~

以前都會選阿利當午餐, 這一次在地人的推薦, 所以選了這一家[照利]
吃河魨咧, 肉還蠻嫩的說~~那片圚鱈很好吃喲, 也好大一片喲, 根本吃不完呀~
費用1630元




這一次來海生館又不一樣了, 之前第一次是妹妹在這上班, 後來離開了~
這一次來, 她又在這上班了, 門票便宜100元, 也算是小優惠啦~~
我對海生館算是很熟說, 所以幾乎是照以前的路線走一回~~二個半小時內完成~~

因為實在是太太熱了~~我的頭都昏了, 也是唯一的大晴天囉~~



四點多, 離開了海生館, 往高雄去了~~~到高雄也五點多了, 累到沒力氣往下走了~~
只好狂洗衣服~ 一堆衣服洗好之後, 沒多久, 竟然下起了大雨, 真的是.......大雨大雨一直下的假期說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