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, 玩具天

2011111113:52


昨天雖然是下雨天, 兩人在家一整天, 連中午都是自理, 所以都沒出門, 不過我們很享受我們兩人的時光喲~

菱菱最近愛玩這一個磁鐵的球及棒子, 可以作不同的組合, 她自己作成的車子, 我真的蠻驚訝的喲~




好也愛推高高, 把這個當成機器人哦, 只要倒了, 就一直狂笑...也不知在笑什麼~


努力呀~~加油~~


真的好可愛的小孩~~ 和孩子一起玩, 也是一種成長喲~~ 她都沒說要出門一事,
真的是很棒喲~~


衣服是阿媽買的, 很有時尚感喲~~呵~~


今天買的東西, 猜一猜下面這是什麼呀???



蕗蕎又稱火蔥、蕎頭、辣韭或是小蒜,原產中國大陸,栽培歷史悠久,台灣由早期移民從大陸傳入,日本 人也喜愛吃此菜。台灣民間多以蕎頭稱之,但蕎頭不唸喬而唸「轎」,它的生長有季節性,每年四至七月是盛產期,明朝李時珍著《本草綱目》中即載有詳細藥用功 能,蕎頭株高30-50公分,葉叢生中空,青綠細長,地下有鱗莖,橢圓形或水滴形,灰白或淡紫色,不結種子,用麟莖種植,鱗莖為主要食用部位,但剛成熟的 莖葉很嫩,花蓮瑞穗、光復、鳳林一帶住民此時多洗淨後直接沾鹽粒生食,味辛辣。蕎頭性溫,因全株含有特殊香味,為茹素者視為與蔥、韭菜、蒜等同類,列五葷 之一 。



收不完的東西, 因為她一直都在玩來玩去的~~一天下來, 也算是蠻夠本的, 什麼都可以玩,
有看到我的大湯匙嗎? 那是我的~~ 她很愛拿這個~~那個紅色的棒子加綠色的球是她的麥克風
真的一直拿著唱歌, 很好笑說~~



其實我很想替她們保留一些玩具, 長大後看, 會很有感覺, 我小時候的玩具都沒有了, 只有留下
一大盒 [大卡], 那時國中開始收集的, 之前還有一個洋娃娃, 前幾年也丟了, 現在想想可惜呀~
童年的回憶是很可貴的,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一些, 那是一種美好的回憶, 希望她們兩個長大後也會
想到, 媽媽常陪伴的事務, 我從小很少媽媽陪, 幾乎都是在阿媽家度過~~ 有時真的還蠻孤單的說~
因此, 希望她們不會這樣長大才好~~不過很多的玩樂時間倒是真的~~是小時最大的記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