菱菱的運動日記: 體操 +去年回雇

2014022009:22




這是體操課中的跳起來再作翻跟斗過去~
菱菱的肢體協調性非常好, 從小在家就會自己翻了 (才不到2歲)而且是很筆直的
這一次我用之前買的 G1X 的連六拍 , 效果還不錯喲~~
(買了快二年, 沒用過幾次)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有一點像跳箱的動作, 今天是菱菱的第二次上課,她一早就滿心期待
以她的肢體來說, 幾乎是表現最好的一位了~~
有人問我上體操課有什麼好處? 我不是很清楚,可是我想應該是肢體好
腦部的平衡好,是有相當的刺激吧~~菱菱從小就是放山雞,每天外出的時間
有夠長的, 從二個月大開始,就每天都出門~~從小就在公園混, 一天至少二次
我想這也是刺激運動的好方法, 她不到一歲就可以自己走上去溜滑梯,而且是
比人高的溜滑梯喲~另外,她單手就可以支撐單槓, 也讓人非常驚訝(不到二歲)
現在是直接挑戰一整排的單槓行走都沒問題~ (姊姊都還不行)
這一堂課, 是她求的,記得以前看洪蘭老師說的一句話[不用逼小孩學什麼,可是
當孩子有要求時,記得別拒絕]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也是一樣捨不得下課, 我想她是真心喜愛這個運動~
即使今天天氣好冷喲, 下著雨, 她還是一樣很開心地和我一起走到教室
享受她一周一次的[飛翔] 呀~~



正在寫運動紀錄, 菱菱在去年5月學會直排輪, 去年十月會兩輪腳踏車
和姊姊比起來,還真的差蠻多的~~果然每天都在上體育課的菱菱呀~~
(姊姊小班是去上直排輪課,沒學很好, 姊姊是上小一才會兩輪的)
而且在去年十一學,菱菱也學會單槓前進, 速度比小學生還快~
2013去年10月和11月, 菱菱的體能大躍進, 單槓,直排輪和兩輪腳踏車,
都表現非常好喲~


兩輪腳踏車



直排輪


單槓前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