菱菱的生活+竹北原燒

2014021909:22


這一個星期,又是新的開始囉~~平常都是我和菱菱二個人一起混~~
雖然是沒有目標地生活, 可是我們卻很自主喲~~

來看看星期一早上菱菱的生活吧~~
一早起來,8:30 , 馬上拿起英文的書說要聽CD, 我請她先吃完早餐
才可以喲~~到了9點左右, 她就自己聽了起來~~ 然後上了注音十分鐘
再看巧虎30分鐘~~ 今日教的是ㄗㄘㄙ 三個音, 她很快就練習好了
搭配巧虎教學 (之前姊姊有巧虎中,大班)



然後九點45分下去玩, 她自己決定要玩划板車~~帽子也是她自己要戴的
看到社區的英文課結束, 想進去找朋友玩~~結果~~朋友沒有理她
因為她們才剛上完課一起玩, 所以我又帶她去公園了~~
她指定要去[盪鞦韆公園] 天氣非常好喲~~一定要去走走呀~~



盪了一會, 我們又前往 HOLA 買東西, 近中午時~~選了附近的餐館吃了
午餐


簡單的幸福~~回到家才看到新聞說, 鬍鬚張漲價了, 我沒太大感覺
其實好像到處都在漲, 記者一定很討厭這一家, 因為王品漲更多呀~




很豐富的午餐, 198元~~

星期二, 我們早上又沒事了~~所以在家看了30分的[綠野仙蹤] 然後再前往
圖書館看書, 菱菱都是找漫畫看, 因為她看不明白字呀, 不過她很愛看畫~
今天中午想到[原燒] ,看看皮包有帶來妹妹給我的餐卷咧~~
因為妹妹放很久了,而且是過期了, 她給我, 因為家附近有原燒, 所以決定
先問問看,餐卷可不可以用, 我好久沒吃這一家了~~後來都吃[新橋燒肉屋]
漲不少吧~~我很久以前來的,記得是5百多元~~好像是580 之類的~~



前菜


招待的兒童餐


湯品

石鍋拌飯




綜合豬肉~~現在改成瓦斯烤肉


免費的包肉生菜


飲品,小孩有招待一杯喲~~


甜點

王品真的是服務很好, 重點是, 今天不用花一毛錢~~謝謝妹妹招待囉, 我還有
一張咧, 改天再去吃一次吧, 呵~~~



最後請店員拍照, 因為我記得以前我自己獨自和淇淇在這約會
過二次喲, 當時爸爸幫我帶菱菱, 讓我可以和大女兒好好吃一下飯
也有請店員拍照留念喲~~


說真的, 和菱菱在一起的每一天, 我都覺得很輕鬆,也很自在~~
我不覺得帶小孩會很累~ 從小帶到大, 也都很習慣了,當你
習慣了,你就不會覺得困難了~~和小孩一起成長,不是當時
成為全職媽媽的夢想嗎??  所以常常聽到有人說, 帶小孩好煩喲~
帶小孩好糟喲~~我在想~~也許放下自己一小段時間,你會發現自己
也很不一樣的喲~~因為身為母親,邊作邊學~~情緒也是可以訓練的
當然我有時也會很不耐煩, 不過這都是在好朋友要來之前幾天
那幾天, 我會特別提醒自己要冷靜一點才行~~~

如果你被孩子弄得很毛,請你放輕鬆一點~~想想成長只有一次
陪孩子一起度過[撞牆期] 不管是你的還是孩子的~~都是一種成長喲~






 


  •   中逸 於 2014-02-19 22:19 1F
  • 在平常的星期一、星期二的日子,卻能過著豐盛又愉快的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