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貿? 服冒

2014032109:04




我是一個不太看電視的人, 新聞也都是簡單看一下, 也不愛看
昨天和爸比的對話, 突然覺得我好......[天真]

[服貿] 吵吵鬧鬧已上很多電視新聞了, 所以爸比說
[服冒熱飲火熱中] 我真得天真以為他感冒了~~所以才很關心地說
那要不要吃個維他命呀, 天氣忽冷忽熱的,連我也很不好受
才正要好好關心一下, 爸比馬上說[服貿] ,我還一直不明白
所以到最後他只能說 [對不起, 我錯了]

好吧~~我是只關心家人,不關心天下的人吧~~呵
決定開了電視看了各各媒體, 然後只想到~~原來媒體也是會各說
各的~~~希望大家不要太相信單方的說法, 自己去找服貿來看看吧~

現在各種聲音都出現了,不管為何,不要被有心人士給利用就行了
說我個人感受,當時民運的那些政客人只是為了[選票]
每個人可以表達意見,可以抗議,但是知道自己的目的為何,而不要
成為被利用的工具, 當然~~我現在還是覺得一件事就是有兩面,
三面,甚至更多

昨天和爸比的對話,真的是很好笑說~~連我也覺得自己很[愚婦]說~
今天姊姊和我說學校的是[好像有些爸爸媽媽,只要自己小孩考一百
分就可以得到禮物, 如果換成我, 可能不知得多少了吧?]

她的心情是羨慕吧, 我只可以很溫柔地說[唸書, 不是為了父母]
媽媽沒辦法像給一百分獎品的父母一樣, 姊姊也知道這一點
慢慢長大了,我們可以分享的事非常多~她今天說發下考卷時,看到
同學被扣了4分,可是老師分數卻給了98分, 她本來想是不是要去
告訴老師, 後來她決定提醒同學就好, 讓同學決定要不要告訴老師

因為淇淇一年級第一次月考本來二科都是一百分, 她發現自己的錯
自己和老師說,結果變成了98分, 她和我說之後,我非常以她為榮
同時也提醒她的行為非常好,可是如果換成其他人,請她也不要自己
雞婆去告訴老師,她可能有想到我說的話

同樣地,媒體也是一樣,你可以去了解,但不一定要去相信,我希望孩子
可以從小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,雖然是非常難的一件事~~連大人都一樣吧~
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