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城騎士堡-桃樂絲的家

2014041519:50


今天去了巨城騎士堡, 帶二位公主一起去, 當時在社團
找票, 有位媽媽買了30張9000元, 可以分賣給大家,一張300元
所以我就買了二張想帶她們進去看看喲~~

沒想到一去就一堆人呀, 原來是幼稚園的小朋友來玩, 因為11點才開
不過奇怪地是他們11點半就離開了, 讓我覺得蠻奇怪的,這樣不就
才玩半小時嗎?? 不過大人要200元的陪同費用, 所以我選擇就不進去
反而是跑去逛街

如果你的小孩有中班以上,我真心建議是媽媽可以好好逛街的地方
把孩子放在內,不用擔心,每個遊樂設備都有工作人員喲~ 而且
會留手機,有任何狀況都會通知爸爸媽媽, 所以還蠻放心~

小孩剛開始玩了一個小時開心不得了, 因為中午了想帶她們去吃午餐
吃完之後再去玩,沒想到一個多小時,小孩已有點沒那麼有趣了
所以我個人覺得玩三個小時真的就很長了, 場地有分三歲以下的
和三歲以上的區域 (3歲以下的父母可以一人陪同免費喲)

我覺得這是比愛樂園更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, 大概4歲~6歲的孩子
小朋友覺得很有趣~~下午也有說故事的時間,不過對姊姊來說
好像有點太小了,她們沒有進去聽~~ 這算是一個體驗吧~~
設備介紹網站



新竹的孩子很多,所以假日時幾乎是滿滿的人潮喲~~今天非假日本來
也不少,還好幼稚園的人都待不久~所以最後才剩20人左右而已喲~~

唯一不足的地方是我個人覺得廁所有點髒亂, 不知是不是小孩太多
還是沒固定清潔

晚餐買了壽司回來, 不用煮晚餐了~只要煮個濃湯就行了
就這樣, 孩子快樂的一天呀~~
(媽媽也買了不少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