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夏天北陸行

2019070810:24


今年的夏天,又要開始旅行了~~6月份才決定要去的[北陸]
主要是為了黑部立山和合掌村去的,行程6/9 才確認好

沒想到遇到了長榮罷工, 因為是長榮的班機,還好沒取消也沒影響
7月中要準備出發了
一如往常,要寫一下行前的感想

日本一直不是選項,本來是想去德國旅遊的,不過這次加入了媽媽和姪女
以及我和二個孩子, 共5人, 這不是一個很好的數字, 一來很難開車去機場

為此,我決定去辨一張可以免費接送的卡,這是要說一下玉山銀行卡了
即使是世界卡, 從新竹去也不能免費接送,實在是可惜了
我一年在玉山信用卡上可是不少金額呀,所以有點搖頭

於是我去辨了一張富邦的imperial 御尊卡,一年刷36萬對我來說不是問題
因為保費就可以了,這張卡很不錯喲,可以免費機場接送6次,還有貴賓室可以用
高鐵停車可以每日三小時免費,大概就是這張的好處吧,在辨的同時,行員也叫我
順便辦旅日神卡,因為租借wiho機可以每日79元喲,還算不錯

日元變好高,我還有19萬日元咧,還真不少,所以就不用換了
因為這次決定跟團去,北陸交通不便,就跟團吧,應該會輕鬆一點~~
希望可以吃好睡好吧~~~熱呼呼的天氣呀~~


5個女子的旅行,又準備要開始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