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發揮

2011112220:14



今天的美術課, 算是最簡單的一堂了, 因為可以完全給菱菱自己作, 不像之前的, 一定是要媽媽幫忙
事實上, 比較像是媽媽的美術課啦, 比較實用的托盤呀, 椅子呀, 碗 呀, 接下來還有袋子

今天老師先說了一個故事, 有關動物們的舞會打扮, 可憐的獅子對自己好沒自信喲, 所以
讓小朋友幫獅子打扮一下囉~~老師希望今天都不要幫小孩畫, 因此叫菱菱自己畫, 還可以畫出
眼睛,及鼻子, 嘴巴, 算是不錯了, 只是後來塗色時, 亂七八糟了~~呵~



還是穿上姊姊以前上學的工作服好可愛喲~~ 菱菱相對下是瘦一點啦~~




畫好了臉就來貼頭髮了, 可愛的菱菱雖然不是很明白呀, 可是還是可以亂貼一把的~

她最近真的又長大了一點, 常常會問我一些有進階的問題了,本來以為她不明白的
好像也開始會明白了一些, 像爸爸上班,姊姊上學, 而菱菱要上課,
今天問她, 我們等一下要去爸爸公司作什麼, 她會回答說 〔畫畫〕
也會說 〔你撞到我了啦~〕 也會學老師上課說 〔小朋友, 你們會了嗎?〕
然後自己一個人傻笑~~她明白演戲是什麼, 也會假哭,有時問她說 
〔你在作什麼呀?〕 她也會說 〔我在假裝哭呀~〕 真是可愛呀~~



大家都在貼貼樂~~



別人的作品, 真是美麗的獅子呀~好可愛喲~ 這位媽媽也有二位女兒,只差一歲三個月而已
看起來兩姊妹真是好像喲~~這位媽媽也好有氣質喲,我還蠻喜歡她的~




我完成了喲~~呵~~菱菱展示一下啦~~還好姊姊看得懂, 真是難得呀~

菱菱其實也不喜歡手髒髒的, 或是黏黏的~只不過她不會生氣,不像淇淇是害怕
也會生氣,我真是不懂為何兩姊妹可以差這樣大, 當然啦,大家都說我偏心啦~
其實,我也很愛淇淇,只是現階段,每天和菱菱相處,不太會動怒,也許她很懂事
和長大的姊姊比,相對比較小一些~~所以~~好啦~~心本來就是偏的啦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