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學自由式了 (L2, 1st C)

2011083115:57



之前的十堂課, 算是基本功吧, 加上她的學習狀況不是很好, 這一次她表示, 她很愛玩水
想把游泳學好, 趁最後一個月的時間, 好好再上十堂課吧~~希望就把游泳學會,  至少可以換氣
自由式是我覺得需要先學會的, 加油, 我的寶貝, 你一定可以的喲~~

昨天看到她的努力, 我真得覺得她長大了許多, 雖然沒有同伴 (這一次是一對一教學), 可是她肯認真
學的樣子出來了 (之前只要上完課, 她只想玩水而已, 昨天下了課, 她還想多練習, 真的不一樣了)

接下來, 就希望爸爸多一點時間陪淇淇游泳囉~~





菱菱表現也很好, 第五次下深水池, 昨天是沒人 陪下水的, 我在旁看她自己玩, 也很開心喲~ 真是強
她是狗爬式吧~~她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, 她自己 很開心, 也許我明年也會讓她去學游泳, 早學早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