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上課囉

2011101818:53





本來星期二早上就有社區的律動課, 才四十分鐘而已, 而且是社區媽媽當老師
費用非常的便宜, 一次才 100元, 所以就報名上課了,上了十堂, 問要不要繼續
想想反正也沒事作,就去玩玩吧,而且老師的東西好多喲~每次上課都有不同的東西可以玩
菱菱從一開始上了想回家, 到現在是下了課也不想走了,慢慢的她也習慣了上課的方式
可以玩一堆東西~~謝謝老師的用心~




有時會先說個故事,然後在依故事內容作律動喲~ 當然也是媽媽運動的好時光, 現在我也都會
熱情加入動一動喲~~蠻有趣的~跑來跑去, 跳一跳, 轉一轉~~




今天的課程一部份, 轉轉轉喲~~~ 不過很糊塗的我,本來以為爸比公司的畫畫課是在
星期三, 沒想到, 我又記錯了,所以變成星期二, 要上二堂課~




每次到爸比公司的好處, 就是可以玩,這是親子的畫畫課喲~~費用也非常的便宜喲~
所以決定就帶菱菱來玩吧~~ 因為至少要 二歲半才可以上,所以菱菱剛好也二歲半了
所以就報名了, 結果報了二堂, 一堂畫畫,一堂英文,因為人數太多,所以只抽中一個
畫畫班, 也算是運氣不錯了啦~~



還沒上課時,可以玩一下, 等一下上課囉~不過沒想到,上課沒多久,一半以上的孩子都不見了
因為都在旁去玩溜滑梯了, 好在我家菱菱還乖乖坐好~~是個乖寶寶~
有位媽媽還打趣的說 〔現在可以坐好在位子上的小孩, 是媽媽教得好~〕
真的嗎? 呵~~




她雖然不是很明白,可是還是玩她的水彩筆喲~~原來今天要上的是蝶古巴特的椅子喲~
哇, 這個在外面上要 5,6百元咧, 可是在這才一半的價格不到, 真是賺到了~
不過要分二次上課,因為要等椅子乾後,再繼續作~因此今天是很簡單的塗色而已~
有一點無聊~~我也無心要畫很多~ 我是最早完成的媽媽吧~呵~~懶惰,真是我的特色咧~



菱菱身上的這衣服是淇淇小時在禾圃穿的喲, 很可愛吧~現在終於派上用場囉~




菱菱也只塗她想塗的地方而已~~而我得幫她塗完~~



旁邊有位媽媽一直唸,希望小孩都不要跟來最好~~ 我心想這不是親子課嗎?




是壓克力的原料塗在木椅上,全部塗白後,再加色邊, 你看我只加一個色邊而已喲~
真是夠簡潔有力了吧~~呵~~




另外一位姊姊也是從頭坐到尾,其他人都不見了~~

整個下來一個半小時左右,好在菱菱覺得蠻有趣的,下午都不想睡~~一直到現在喲~
只能說她今天的活力也太十足了吧~~







今日的好句: To the world you are one person, to one person you are the world.
對世界而言, 你只是一個人, 但對某一個人來說, 你卻是全世界  (有孩子的母親最明白這一句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