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家庭日

2011102521:51





每一年的家庭日, 真的是全家在一起的好日子, 媽媽和妹妹一家三口, 已上來第四年了~
這是我們之間的一種不成文的默契, 雖然也許明年只有媽媽及小孩會參加, 不過每一次的
家庭日, 真的也是令人開心的好日子~~

雖然我的公司不會有家庭日, 不過有公司旅遊時, 媽媽也會參加, 這也是不錯的一種方式
其實, 這些日子就是有理由可以把家人都聚在一起,  所以份外的珍惜~

這一次有 baby boss 的體驗 - 美甲師, 受制於場地, 所以只有二個角色而已~~另一個要更大一點的小孩
這也是讓孩子去體驗工作的感覺喲~~ 雖然我個人覺得可能只有簡單的 20分鐘而已~不過淇淇也很認真
把我的手擦完~~




不過最令人意外的是說故事的 50 分鐘~~
一開始, 淇淇根本不想進去喲~~而且還發脾氣, 一點也不想坐好, 可是只有十分鐘
這個老師的魔力展開了~~她慢慢坐下來, 而且還全都聽完喲~~真的很有趣
連我也很認真聽了近二十分鐘, 後來的三十分鐘是被菱菱給支配了~
不過看到淇淇一直笑, 認真的參與, 說真的, 這位老師真的好棒喲~~



看到她開心的笑容, 真是棒呀~




也有遊樂區可以玩, 不過時間真的不夠~~太多東西想參與了~



多拉 A 夢是本次的主題人物喲~~ 還送每人小包包一個, 蠻用心的~






另外也請來了變形金鋼~~合男生的口味~~








也有會議中心的表演二場, 一場是喜洋洋的, 一場是 A 夢的~~
我們二場都有參加~~當然都是為了孩子而已~~ 不然真是有點無聊~~



不二良的展示也很有趣喲~











戶外區有好多不用錢的玩遊戲, 就像是去南寮一樣, 釣魚呀, 丟球, 大概近十五樣之多~











卡通人物在外面供大家拍照, 握手, 不過他們並不認識芝麻街的人物們~~(我也是不太熟啦)








當然也有偶像的歌演, 總之節目很多, 不過重點就是玩和吃~~我們吃了不少的小吃喲~
還有偉忠哥姊姊的滷味, 真的好好吃喲~~一盒翅膀都被我吃完了說~~



一天下來, 大家也都累了~~不過是很開心的累~~希望明年再見囉~~謝謝公司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