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木鄉咖啡餐館

2011101914:50




今天中午的約會, 是在家附近開沒幾個月的餐廳, 原來是設計師的工作室, 後來改成餐廳, 由設計師
及親戚合開的, 工作室已移到他地了~~ 沒想到生意大好說~~一入口就看到綠意盎然~




門口一景, 有電話喲, 竟然是周六公休, 很有個性吧~~




進來看看囉~~~




沒到十二點, 就沒位子~~認真說來, 因為地也不大, 加上一個吧台, 算一算只有六桌而已
也就是人數不超過二十位就客滿了呀~~很多媽媽喲~ 竹北媽媽很強的喲~~幾乎何處都有~~
好的餐廳, 不用人家推就會滿滿的了~~加上價位很合理~ 大概都在 180~250 左右~
(另加一成服務費)






沒多久就上茶了, 是很濃的紅茶, 我喜歡哦~~而且是來一壺喲~還可以續壺喲~真是好喝說~
當然一開始, 比較抱歉的是, 因為位子很小, 我們二大一小, 要被排到很旁的位子只有二位
我很直接地說 [我們三個人, 小孩也是人, 我可以多點一份餐, 沒關係]
還好服務人員很 nice , 也就安排了三人的位子~~ 也和我說不用再點一份餐了, 不然我真的要多點一份
還有人進來五位, 沒有位子又出去了~~這家的位子真的太少了, 未來會開二樓, 可能會好一些吧~

所以一入坐時, 我是有一點不太愉快的~ 因為我不喜歡人家把小孩當成隱形的~~雖然也許沒法消費
可是想想, 我又不是帶一堆小孩來呀~ 只有一個, 其他三桌也都是帶小孩呀~
不過後來感受到這家的溫暖之處了~~



外面有一個小小的花園~~

先上來的湯品



還有招待的豆干, 好吃喲~~




朋友點的炸魚吧~~好吃, 我有吃一個~~





我點的檸檬雞, 也好吃喲~~當然要說不好的地方就是份量不是很大啦~~真的以我大胃口而言
是少了點, 其實, 我真的可以吃下二份說~~



搭配的白飯及菜~~




我發現這裡的客人吃完都會聊天一下, 所以我們也聊了半小時, 這中間除了再補一壺茶外
還問我要不要喝咖啡喲~~ 哇,好像在家中的感覺, 他們會隨意煮一壺咖啡,問客人要不要喝
我要了一杯, 感覺真的好喝,而且重點是那種在家的感受~~因此心中的分數大大提高了不少說~
看來客人滿時,真的是會很忙,所以說話可以直一點~ 不過我還是很推, 下一次,我還會再去喲~
不過,我想吃二份~~ 因為現在肚子又餓了~~呵~


下一次再來囉~~





今日的天空, 今日好句來自書名 [如果想見到彩虹 ,就得忍受下雨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