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能訓練

2011080213:05


昨天傍晚, 六點多了~~把菱菱吵起來, 夏天都要六點左右出門, 一來很涼爽一些
二來, 菱菱也睡飽了 (我怕她睡太久) , 三來增加活動力~~
昨天有點晚了, 因此本來要去公園的, 改到家附近的國小操場~~ 很久沒來了~



很久沒來, 是因為這裡蠻無聊的, 只能走走, 菱菱看到這個可以爬的, 非常有興趣
之前很小時, 她不知如何爬, 現在長高了, 一下子就爬上去了~~
真的很強說~~ 我想沒有二歲三個月的可以爬到最上面吧, 她可以破紀錄了~~
因為....她的姊姊- 淇淇在另一邊, 竟然也爬不了太上面, 只能說姊姊的膽子~~實在是很小~



妹妹都已快上去了, 她還在那邊不會動, 淇淇呀~~你想當公主, 也不用這樣吧~
公主也有運動好的呀~~(她對於爬高的東西有心理障礙, 可是對於水呀, 直排輪呀~
幾乎是一學就可以上手了~~看來也不是真的運動神經不好, 只是心理障礙吧~)



好容易上了一格呀, 最多到了三格, 她就下來了, 說 [不好玩]



妹妹最好笑是--- 一直爬上, 爬下, 爬上, 爬下的, 根本不想走~~
可是我擔心玩太久, 手會酸, 而且天也黑了~~ (因為 s95 有燭光模式, 所以會亮一點)



真的很強說~~旁的是四歲多的姊姊~~




她愛上的運動, 幾乎是和爬來爬去的, 或是球類的運動~~她的手力,
真的很強說~~



從不擔心自己會掉下來, 不過手力很強的她, 應該也沒問題啦~~




今天早上喜來登, 倩云在採訪喲~~本人真的好瘦喲~~電視是會放大的, 一點也沒錯~~
不過喜來登的大廳雖然是很美麗, 可是聽說吃的 buffet 比不上國賓 (我家爸比說的)
最扯的是,昨天朋友住宿在那,收小孩收早餐費用~ 一問 90公分就要收費了~
是黑店嗎? 我之前在其他飯店, 沒聽過 90公分以上就要收兒童費用的,真是太愛收錢了~
90公分的小孩能吃什麼? 國賓也是 115公分才收, 而且通常是不會收的,如果不是很超過
也會客氣的問一下幾公分, 原則上都是採用信任的方式,我們去那麼多次,沒被收過說~
(淇淇才 113公分而已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