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學去

2010080209:38


今天是第一天上學, 早上才剛起床, 電話就來了, 老師說校車快到了~~
因為是第一天, 所以我想親自帶她去, 很急忙的準備刷牙, 洗 臉, 和綁髮~
然後喝完羊奶~~出發了, 菱菱還在睡, 請爸比在家照顧, 等我回來~


到校時, 開車到了門口, 先下車, 再開車去停, 淇淇有點不捨, 後來我停好車回來時
其實她已經好了, 只是又看到我, 就不讓我走了~~老師示意說她是 ok 的
其實, 她真的是哭給我看的, 因為我一見她時, 她還手牽著老師說~~

老師很有經驗, 從她身上看得出來~~一個人要照顧二十五個, 當然一定是要很強才行囉~
雖然說, 大部份的課程都有外師, 如今早的美術課, 下午的英文課, 都是另一位老師會來上~
導師在輔助, 可是還是覺得一個導師要照顧二十五個人很不易說~ (還是我太小看老師了)


就這樣, 一天的開始哦~~ 其實今天還蠻多家長有陪同的, 不過爸比趕著要上班~
所以我也很急忙的回家了, 開車時, 看看周圍的車子不少, 想想自己作息已離正常時間太久了~
突然有一種新開始的感覺說~~

好吧, 昨天來了蔡穎卿的二本書, 我好興奮喲~~因為就像來了個大禮物一樣~~
讀了幾篇, 當然有一篇一定有個[安靜]的力量~~ 我覺得很棒, 因為我不是很有耐心,
看了這一篇,  我又覺得活力十足了~~ 加油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