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力朝氣菱

2011031420:21



最近的菱菱, 近二歲了, 很多地方都不太一樣了, 變得更活潑, 也更愛加入姊姊的行列
雖然不是很會說話, 可是很會自得其樂, 早上看她一個人在玩三個球時, 那畫面讓我想到龍貓的
小梅, 小梅大約是3歲左右的年紀, 喜歡背一個小皮包在前, 然後去探險, 我家的菱菱也是
總是愛拿幾個東西走來走去的, 唯一的討厭地方就是玩具不會收好, 亂七八糟的還她很有成就感
而我, 也只有一直在後面收, 雖然有時會一起收, 可是比起姊姊的有紀律, 她可真是隨意
難怪人家說老二都是比較皮的, 不過 EQ 也是比較高的, 姊姊老是生她的氣, 而她總是可以很輕易的
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~~


現在早上九點多, 會叫她起床, 她就會舉起雙手, 然後伸長至頭上說 [起床囉]~~ 真的好可愛哦~
然後不管如何, 她一定每天會說 [謝謝媽媽], 連想打她時, 她也會說 [對不起]
天呀, 這小孩我要如何下得了手, 比起姊姊~~ 她可真是聰明多了~~姊姊就是笨笨直直的~
什麼都不會反應, 最近被處罰時, 姊姊竟然會大哭說 [我怎麼這麼倒楣呀~~] 天呀, 誰教的?
一定會影片~~ 她看的影片真是太多了, 宮崎駿的魔法公主, 風之谷, 最近加入她的最愛行列了
學的字眼更多了~~(今天還和我說 少吃一點沒關係嘖-你可以減肥呀~ ----對你媽說這樣的話, 真是欠打)


菱菱是個好脾氣的小孩~~ 雖然會亂跑, 可是要回家時, 總是會很配合的回家, 比起當時的姊姊
可能我也比較懂得方法了, 不然要她回家, 可不簡單~~(公園,賣場時)


最近太可愛了, 二歲雖然可怕, 可是那要大不大, 要小不小的行為, 可真是好笑呀~~再大一點
就沒那麼好玩囉~~三歲之前的小孩, 還真的好可愛~~我要好好把握囉~~(捨不得送她去上學了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