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

2011030810:59


喜歡作夢的年紀~~就好好作夢吧~~



今天算是我比較難起床的一天, 早上八點我真的起不來, 後來想想, 這才是第六天上學而已
怎可輕易放棄, 好吧~~ 菱菱依是在夢中~~ 而淇淇只要有睡飽都不難叫, 而且昨天十點半睡
算是可以的了, 八點才起床的她, 也睡了至少有九個多小時了, 對五歲的孩子是可以的


我早上起了床, 我才明白原來 [堅持] 是多麼不易的一件事, 減肥對我更是吧~ 昨天一天的節食
竟然只少了 200 公克, 天呀, 我在節食什麼呀, 雖然不是很餓的情況下, 少吃好像也沒有太大的效果
堅持 - 在減肥這條路上, 我可真是作不到呀~~


出門前, 淇淇問我還有多久可以放假?? 四月就春假了, 五月就要回高雄一周, 小姐, 你的假算很多了
七月又要放暑假, 小姐, 你一學期註冊費是五個多月, 你卻只上四個月咧~~ 你的學費比別人貴,
請你認真點好嗎?? 淇淇在校算是乖小孩, 或是我覺得她比較早熟一些,  這學期, 老師竟然要大家都
學好注音, 而且希望父母在家可以練習, 等於是中班就要把注音都寫好了~ 不再是描形狀而已, 而是自己寫
昨晚上, 自己寫了第一個 ㄅ 還真是不怎樣, 因為勾起來部份, 會寫成ㄩ , 好吧, 每天只要寫一個就好了
五分鐘, 練注音吧~~ (標準算低的我, 還是希望不要差太多, 側面了解有些小朋友已會很多了, 私下上課嗎
還是有上才藝課? )


現在的淇淇單純的地方是不會和同學比較, 老師會問問題, 她只會說 [ xxx 今天得到的糖果二個, 我才一個]
意思不是她比較不會, 而是她的糖果比較少, 而且她不懂為什麼~~不過學校發糖果的方式, 我不是很愛
因為我家小孩在家的糖果很少, 而在校, 幾乎每天都有~~這也是為何, 她這一次會蛀牙一個的原因之一吧~
另一個原因, 就是大家排隊刷牙時, 好像都很趕時間, 沒法好好刷~~不過這也只是猜測~~沒有答案


學校的課程非常少, 這也是為何我覺得不錯的地方, 雖然學校也是有壓力要作給父母看的,
有些東西我覺得還蠻難的, 可是竟也有父母說學校少一堂課之類的, 真不知如何算出來的, 對我而言
只是希望她開心而已~~幼稚園就要比賽, 真是太辛苦了~~


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, 雖然我已在看課表, 那一天比較適合休假了~~ 因為我還是希望給我們三人
可以出去一起逛逛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