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照片

2010030812:48


其實拍了不少的照片, 對於二個小孩的~~ 當然同一個畫面都可能拍六,七張, 對於去年九月至今年一月份的
所以照片, 我想不下六百張吧~~自從菱菱住院後, 就很少出遠門玩, 一直到最近才開始又想準備出門玩
所以大多的照片都是在室內拍的, 因為很久沒洗照片了~~ 挑了二,三天~~ 終於有八十九張的成果~
也全都洗了二份~~一份給自己, 另一份分二個給家人~ 因為好幾張都是同樣造型的~~
照片要洗才會常去看~~ 對於還是習慣老傳統的我而言~~

淇淇的照片可真的是不少~~ 加上菱菱後~ 好像菱菱就相對少很多了說~~最近剛好在玩 bookii的書遊戲
才發現工程浩大呀~照片可真的是要用心選~~一本書可用到160張的照片~ 如何選, 真是看智慧了~
如果又要加上文字~~可真是不知何時才可以完成呀~~給自己一個目標~~ 四月底吧~~
現在真的是人人可出書的年代哦~~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~~我是想出一本給我二個小寶貝~
因為原本要自己作的想法, 因為有這人性化的公司, 而選擇~半自助的方式也是不錯的~可省去不少時間說~
昨天才剛開始而已~~我為了這四十八頁而傷腦筋, 看來急性子的我, 要慢一點呀~~

部落格也是個好方法作紀錄, 只是如果成一本寫真書, 好像也是不錯的~~價格也不算貴說~1000元有找~
我只是在想~ 紀錄的方式有很多~ 如果十年前我就會用部落格, 那麼我可以寫下我英國的生活, 一定更棒說~現在連找照片都很麻煩, 這就是網路的大力量呀~ 我曾有的思想~ 曾過的生活~ 都像一本回憶書~
有時想想~ 還真是不錯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