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利上學

2011030210:46


二個在巧克力雲莊拚命吃蛋糕的樣子, 還真是好吃呀~~


昨天第一天上學, 因為很早就睡了, 所以起床不是問題~加上我和淇淇約好~~
下課後去買草莓聖代吃~~ 因此順利一整天~~


下課後, 我發現好多東西喲, 新的課本及CD, DVD又是一個新開始了~~加上之前的作品也帶回家了
還有一份光碟是紀錄淇淇在校的照片喲~~哇, 還真的都是淇淇的, 老師這樣一個一個分, 不會累嗎
真是辛苦了老師~~也讓我看到很多不錯的照片說~~雖然沒有很認真在上學, 可是加一加也有四個多月
所以還是有不少張的, 有夏日玩水的, 出遊採番茄, 生態園區的, 萬聖節的, 和耶誕節的~~
還蠻有趣的說~~


今天就比較困難了, 我起不來, 還要爸比叫我起床~~ 雖然不想起床, 心想才第二天而已~~一定要堅持
下去, 當我起來時, 我還要負責要叫淇淇和菱菱起床, 因為菱菱也要配合時間才行, 不然這個課一定會上不久
的, 雖然淇淇不甘願的起來了, 還一直唸, 要上五天才休二天說, 現在還要再多上二天才休假~~
我只能回她說 [不然, 你不要放寒假好了, 你放了 40天的寒假, 別人都沒有咧] 真的是貪心的小孩~


加油~~ 還有二天就可以再休二天了, 下星期會辛苦一點吧~~慢慢要正常一些了, 春天要來了~
比冬天好多了~~日照也長了, 心情也會變得更好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