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妹公園樂

2010110419:57


姊姊還幫妹妹穿鞋, 真是感動說~



二個人在公園的時間, 真的是愈來愈少了, 一來要上學, 二來風真的很大~~
三來天黑得好快喲~~要入秋冬了, 衣服也開始要換季了~
我剛剛才收好夏天的衣服, 不過秋天的衣服只有菱菱的有拿出來了, 淇淇的尚未拿出來~


我總是很懶花時間在這些衣服上面, 可是不得已時就會作了~~也就是非常最後一刻才會作的事
家很小, 換季的衣服總是打包成袋子, 然後再一個一個找地方塞來塞去的, 菱菱不能穿的衣服我也收好
了一包, 只是我還捨不得丟, 因為想看看她穿的衣服~~等一陣子, 我又要開始丟了或是給人了~
留了幾件比較有紀念性的, 可是還是隨時間不知去向了, 這也就是我收納不周的地方吧~


小朋友的東西可多可少, 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, 所以有時就是裝瞎了, 當作沒看到, 淇淇的東西也是不少的
玩具壞了也不捨得丟~ 因為都是回憶呀~~不過現實總會慢慢的讓我丟了一點, 不過這一點也比不上多的
那一點, 就這樣, 我家愈來愈像是倉庫了~(很亂的倉庫)

姊妹二人在公園玩得很開心, 沒有別人在旁, 她們在玩我看不太明白的東西, 像是來喲, 洗澡囉~
鎖門囉~~我想在扮家家酒吧, 只是妹妹真的明白嗎....小孩的玩法就是沒有道理, 只要是心情好
精神好, 什麼就對了~~ 這也是讓人期待二個小孩世界的好處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