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一天

2010110314:01




今天給淇淇休息一天, 天氣那麼好~~就休息吧~~淇淇很開心咧, 還說 [我又沒有生病, 為什麼要休息呀]
當然是.....(媽媽起不來了), 我一定不能這樣說 [因為我要給你一個特別的驚喜呀, 不過就只有今天哦~~]


回到三人的世界了, 早上也是慢慢的出發去了好久沒去的早餐店, 點了一樣的早餐二份, 然後一樣的
去了好市多~~在那, 二人好開心的在玩小車子, 玩了真不知多久說~~我買了尿布, 淇淇冬天外套還有
一位格友推的Tide advance power 清潔劑, 好像連難消的衣服污點都可以去除說, 看她的示範
好神奇喲~~這樣我就可以多好幾件乾淨的小孩衣服了~~因為小孩的衣服好容易髒喲, 特別是白的~~
真的好難清, 我來試試看, 再告訴大家~~(共花了三千大洋, 已很省了, 還是三千跑不掉)


然後去了公園, 中午的公園在入秋的季節顯得溫暖許多, 我跟爸比說 [我在峇里島的陽光下吹著風]
爸比說 [對呀, 等那天我可以休長假時, 你就會害怕了], 呵~~你還是努力賺錢吧~~我努力花錢呀~~
有姊姊陪的公園, 菱菱特別有勁的玩, 二人跑來跑去的, 又爬來爬去的, 我就坐在上面發呆~~真的好想睡呀
特別風又吹了過來時~~


其實姊姊扮演了不少幫手的角色, 而且我昨天和她約定過了, 不生氣這件事, 不知她可以維持多久
因為奇妙仙子是威脅品~~ 如果發脾氣, 我就把它給~~別人囉~~


剛看完了一本 [幸福不在於多一雙鞋]的小說, 是打發時間的好小說, 輕鬆有趣而且又好笑~~一位單身女性
決定從倫敦定居在法國的小鄉下, 破舊的房子, 花了不少時間把它打理好, 讓她非常的有成就感~
而且中間也有不少有趣的事物, 從時尚到歐巴桑, 這變化可大囉~~而且大都市什麼都方便
而小鄉下七點後就沒什麼店面了, 生活極大不同~~人總是有趣的, 在困苦中懷念優渥, 可是又從中得到
了快樂~~中間許多外國人的情愛, 令人難以理解, 不過法國人, 總是真的令人覺得太浪漫了~愛了又不愛
變得好快呀~~當然打發時間呀, 就別太認真了~~(我想幸福在於多二個小孩~~成為我的書名好了)

幸福不在於多一雙鞋的簡介
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Event/1010_ahapps/happs.asp?LID=1012


現在二人又在瘋狂的亂丟玩具了~~很好~~我就等待午覺時間~~好好再睡一覺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