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loween- 藍色仙子

2010102909:17



昨天本來去買了葡萄牙少女服, 淇淇不喜歡, 所以就拿去退, 退貨流程還真的很方便~
因為我幾乎沒退過貨吧, 我是好咖~~ 後來又帶她去挑, 沒有喜歡的, 因此就回頭去弄原來選得
仙子裝


因為裙子過長, 所以我用了膠帶變短, 果然好多了, 加上天冷, 所以內有加上紫色的衣服
發現和皇冠非常搭, 所以就這樣吧~~


雖然都是用買的, 不過是分不同次的買, 希望今天她有個好玩的萬聖節, 小時候根本就沒有慶祝過
反而很羨慕淇淇說~真的很幸福~~






(不過昨天又發現了她那位同學的問題, 我只能請老師多注意一下
這位同學, 幾乎淇淇拿到什麼就和她要, 而淇淇也每次都給她, 我總是覺得不對說~~ 昨天的好寶寶禮物
也被她要走了, 這孩子大了淇淇七個月, 很成熟的感覺, 淇淇不是軟弱的小孩, 可是對她, 淇淇沒法說不要
不想介入也不是~~ 總覺得這孩子怪怪的~~雖然人生中會遇到很多類似的朋友, 可是在沒有判斷力前的
淇淇, 我希望她明白, 不是委屈自己, 就可以得到友誼的, 這樣不對)

-----後續: 對方家長也發現此問題, 把好寶寶禮物退回了, 老師對二人說 [一個不准要, 一個不准給]
說得好呀~~


今天出太陽了咧, 真是美好的一天呀~~ (菱菱早上五點起來, 吵到六點多~~真是快抓狂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