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怒的媽媽

2010102809:51




又開始在和淇淇戰爭了, 早上起不床的她, 當然是找一堆問題來~~用哭的~
今天我是真的打了她一下手臂, 讓她嚇了一跳, 我不喜歡動手的自己, 可是....還是控制不了~


我很生氣的說, 如果你用生氣起床, 那麼我也用生氣對你, 看看你會不會好受~~孩子總是不同的
淇淇的起床氣是很大的, 菱菱反而是還好, 就這樣~~我真不知該如何對待~~


早上的她, 希望被幫忙, 幫忙穿襪子, 幫忙衣服, 所有的事~~ 只有襪子這件事, 我不能妥協~
穿襪子的困難度比較高, 可是這是應該要學會的, 我希望再進一步, 她可以自行換衣服, 這件事
可沒那麼容易, 雖然我也在想, 是不是我要求太高了~~


在路上, 我還是好好和她說 (通常我發狂了, 是不能溝通的), 她明白我的意思, 用開心面對生活
別人也會開心對待你, 這是我希望我們二人都可以作到的, 我還問她, 是不是我對你太好了, 所以你才
一直對我生氣, 如果是, 那麼我是不是要學你用生氣的方式對待你呢??? 希望明天, 她可以作得更好~


明天是學校的 Halloween , 懶惰的我一定是買現成的衣服, 已買了一件仙子裝, 可是好像大了點~
今天可能還要去買另一套看看~~明天再補照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