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雄海洋公園

2011092218:02


天氣陰~ 天氣不好, 不過沒有下雨也是件好事, 輕鬆起床, 到出門已十點半了,
坐了飯店的接駁車到海洋公園, 每半小時一班, 今天的閉園時間是五點半, 我們玩到最後一班
五點十五分, 可見我們的戰鬥力還是很強的~~




不過憑心而論, 為什麼感覺起來有一點舊舊的呢? 是海風之故嗎? 我不是很明白, 不過因為建在山上
所以其實都是陡的,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~園內有建纜車, 今天人一開始是不多的, 不過進來了一堆學校之後
就覺得多了起來, 不過整體而言, 還是沒問題的~


主題:  海豚秀 - 我 N 年沒看過了~真的還蠻感動的, 突然覺得動物真是可愛, 兩個小孩也是第一次看
所以都非常的開心喲~~

海獅秀 - 我覺得蠻有趣的, 而且感覺比海豚更活潑喲~~還可以餵食和拍照喲~~ 只是我們時間沒排好~





一進來就先來看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




再來去看有名的海豚秀, 好幾所學校都來了, 所以幾乎八成滿~~




有趣的休息椅子~~



坐纜車比較方便, 不然小孩真的會累~~只是還是有走一會~~



就是愛旋轉木馬, 不過是海洋馬~~有尾巴的喲~~




這是川 x 國王嗎?



本來叫爸比直接雙手放上去的, 可是他....不敢...呵~~




海獅真的好可愛喲~~我個人覺得好有趣~~



當然開船不是淇淇的專長....






又坐一次回到最高的水晶城堡等待看秀, 總共坐了三次~




回程, 下不小的雨, 飯店派了二台中大型巴士把大家帶回去~~我們也買了一些紀念品~
後是表演秀- 飛越海洋, 蠻好看的~~這三個是重心主軸, 其他時間就是坐一些小型的器材, 打發時間
不過說小型, 也是蠻有趣的就是轉來轉去~~還有碰碰船喲~ 還蠻開心的, 要離園時又下起雨來
等待接駁回飯店~~


這一天下來, 雖然不是很多行程, 不過園區該有的都玩了, 明天就不想再入園了~ package 是三天都可以玩
可是真的不會想玩三天, 一天真的就夠了~~~讓二個小孩大開眼界~ 因為他們從沒看過 show~

不過我最佩服的是菱菱真的都不用人抱, 而且因為是山坡路, 走來走去都可以, 我還擔心沒帶推車說~
事實上, 真的也不適合拿推車, 因為都在上上下下的~~很累人的說~~ 回到飯店, 我都快睡了, 她還不睡
一直到七點半了, 我們出門去吃有名的 055 龍蝦海鮮餐廳時, 她竟睡著了, 讓我們好好吃了一大餐~
吃完上車時才醒來, 真是謝謝菱菱的貼心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