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教室

2010081322:04



我真得愈來愈愛這個學校了~~ 為什麼這樣說~~我其實不太明白學校的細節, 我一向不太多問的~
因為我總覺得一個學校的好壞, 是可以多聽多看的, 通常我是很多人就不好的, 我連看都不會想去看
可是只要有人說好的, 我都會去看, 也因此才會看了七,八間之多, 都是朋友或是其他媽媽建議的~

很幸運的, 一個好的學校, 要遇到一位對盤的老師, 就是緣份了, 這位老師很好, 雖然不算很熟
可是只要是我反應的, 立即就會有回應了~~不過我知道她算是夠忙的了, 而且當天的活動幾乎在她下班前
就會 post 上去了, 真的是太有效率了~~

淇淇說學校的最旁邊有一間魔法教室哦~~ 我一聽很好奇, 真的嗎? 那是什麼呀?
淇淇說 [那是給不乖的小朋友進去的, 然後就會變乖了哦~~]
原來如此~~ 淇淇回家都會分享在校的點滴, 今天晚上還去看醫生~~ 以為是生病了, 結果是......
在學校說太多話了, 還有大叫, 大笑之類的, 天呀~~我真的是....無言以對~~
然後我說 [你不要再說話了, 在學校不要一直叫或說話那麼多] 結果她說 [可是....我喜歡說話呀....]

星期一還有戶外活動要去番茄園說~~真是有趣呀~~ 進入幼稚園, 好像進入小學的感覺喲~~
她們每個人有自己的櫃子, 而有個性的淇淇總是不想把一些東西帶回家~~ 因為她就是不想~~
學校星期一和星期五要穿運動服~~ 而淇淇也是不肯的, 因為她覺得不好看~~好吧~~
不過她卻願意為了戶外活動而穿上, 也算是不錯的進步了~~

學校進步到, 每個月的費用可以去超商繳費, 也算是非常的先進說~企業化的經營嗎...託淇淇的福
因為她的名字很特別, 連行政小姐也可以馬上知道她的名字, 因為收費單有誤, 也一天就改正好了~
雖然不是很喜歡1人帶25人的師生比, 可是目前為止, 覺得淇淇很開心, 也覺得一切都不錯, 那就夠了~
我不是很要求她要學什麼的人, 只希望人格教育上的比較重要, 其他的~~就不多求了~~


也謝謝學校的一切~~連書包, 衣服及餐具都是送的~~真是很划算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