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防針告一段落哦~~

2010081312:52



終於在連三個星期都打針, 把一歲的針都打完囉~~
主要是日本腦炎, 肺炎鍊球菌, 水痘, 剩明年的最後一劑的五合一 (本來六合一的, 後來政府變成五合一)
打完針的意義在我看來就是長大囉~~~ 不用像以前每二個月就要去打針或作評量的~~
也不用為了感冒事宜, 一直在作延期的動作, 反而我很少去看她的成長資料了~~
自己帶的最大好處就是減少感冒, 這一點, 我非常非常的肯定~~ 淇淇在一歲前~~老是在感冒~~
很煩人加上又上班, 打預防針就是一直在延~~

菱菱一路走來, 沒有過敏, 所以算是給媽媽最大的禮物了~~ 除了很皮外, 健康尚可~ 也是非常感恩啦~
加上睡眠時間很固定, 所以我不用擔心她會動不動就起床而哭了~~
照片中的衣服是外婆在滿月時送的, 我最喜歡的一件, 只不過菱菱快穿不到了, 所以特別昨天給她穿上
美美的去逛街, 果然吸睛不少說~~ 只是很皮的她, 動作和衣服不配, 回家時, 下面的扣子全開了,
真的是活力十足呀~~






現在每天都在說 [不要] 的菱菱也是很有脾氣的, 不過我有時也選擇不理~~ 她一下子就好了~
已很會裝皮了, 不過她好像知道媽媽有時真是不吃她這一套時, 也會玩摔頭招式, 唉~~~
真是輸給她了~~~~

不過, 她還是真的很愛看電視, 她的影片就是七田真的右腦教室, 和愛因斯坦~~ 我很佩服她可以
那麼認真的看說~~而且還會有反應~~ 也因此, 我可以煮飯三十分鐘, 都沒問題~~~
這一點就真的很讚了~~ 不像淇淇是英文的, 她就不看~~以後, 菱菱的英文搞不好會比她好說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