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典禮

2010073019:32



今天不是淇淇的畢業典禮, 可是卻是淇淇的幼稚園的第一次畢業典禮, 雖然她已自行畢業好一陣子了
謝謝老師們的邀約, 一路上來, 也是看著禾圃成長說~~非常感到光榮~~
這是一所很棒的幼兒園, 我家老二大一點, 我也會想來報名說~~
因為從它開園至今, 最喜歡的就是它的小而美, 而且我敢說~~方圓幾里都沒有那麼棒的師生比了~
二至四歲的二班, 一班才12人, 二位老師, 而且全校也才四個班級, 加上BABY 班二班而已喲~~
收費十分合理哦~~我都比較過了說~~最棒的是旁邊就是公園, 因此很方便小孩運動喲~




回到主題, 看到他們在唱歌時, 其實我都麻了, 真的~~我一邊攝影一邊麻了~~就是很感動說~
我還不知如何將攝影的 POST 上來, 有人知道嗎....我的檔案好大喲~~要如何才可以小一點呀~
好久不見的大祈祈也回來了~~真好, 她也長大好多喲~~我覺得她好懂事, 還對淇淇非常好~
幫她要汽球說~



再來是佳佳, 淇淇一直說要找佳佳, 可是到了那兒, 又不對勁了, 害羞起來了, 真是奇怪的小孩呀~



然後是昱婷, 她們好像也都在吃東西, 各自害羞嘛~~~


三位男生在一起, 就是有得聊呀~~真是有趣~~

再次, 謝謝老師的邀請, 也謝謝你們的付出~~謝謝~~~

希望大家都可以保持聯絡喲~~
我就住在附近是很方便去打擾的呀~~呵~~~